最近忙著部落格搬家

對其他事都沒什麼興趣

因為最重要的兩憶沒搬好~我怎能安心入睡呢

哪兩憶?就回憶跟記憶呀

 

這幾天跟語法纏鬥的很辛苦

因為看了這篇多層樹狀標籤

多層樹狀標籤

我把搬到blogger 的文章全部重新做了文章分類

分詳細一點,現在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甲意"

因為blogger是很自由的平台,沒有客服的

廣告也可以決定自己放不放,收益也自己收

相對它有些功能太過於簡單~一切要自己diy

最新回應+留言者頭像+文章標題  看了這篇

我也成功的裝了"最新回應"~哈哈哈~好開心喔

樂趣是什麼~就是diy

也讓習慣yahoo平台的我多學一點新鮮事

也感謝這些提供blogger教學的人

 

作者:Wayne Fu 寫的這篇文章:

blogger的未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一看,我覺得這次部落格的搬移潮大大遷動了"寫部落格"的一切

未來的變化也真的是難預料

 

http://lorrinlife.blogspot.com/   有空來看我喔~

我是個龜毛的人,沒熟悉以前

還不會發新文~發了會在這通知大家^^

 

對了~有沒有人學會在痞客邦插入連結的語法

會的可以教教我嗎?(話說還沒什麼空研究痞客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