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天,晴時多雲偶陣雨


溫度:有點悶的23度


心情:不美麗


背景音樂:小野麗莎的法式呢喃


做什麼呢? 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位置:桃園市樂祈咖啡


想說:在愛情、友情、工作及家庭上的執著從未改變


始終盡心盡力


享受著有人陪伴的歡愉


卻也該學習跟自己獨處


才能聽見自己心裡最真誠的聲音


一個人,是選擇


而不是委屈


 



 


桃園市最近開了不少早午餐的店


但不知為什麼同樣的一間店


讓我來了好幾次


似乎成為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一處安靜也或許是逃避的角落


 



 


樂祈位於同德六街上


被附近許多大廈住宅包圍著


走出去是吵鬧的中正路


踏進同德六街又安靜的讓人喜歡




 


這條街道上有著許多髮型店


還有六號咖啡館


一整排的綠樹讓人走起來很怯意




 


新鮮的雞蛋跟水果


巧妙的就變成了裝飾


 



 


乾淨明亮的空間


黃燈顯得很溫馨


一樓座位不多,二樓有舒適的沙發區


 



 


樂祈咖啡是恆八味屋老闆開得第三間店


簡單優雅的裝潢


很適合吃早午餐的氛圍




 


來看看二樓的座位區




 


清爽的配色


 



 


可以隨心所欲的角落




 




 


二樓感覺也很舒適


我很喜歡靠窗的這排沙發


拿本書就可以待半天了




 


為什麼要特別照洗手間呢


它有提供女性用品,很得人心




 




 




 


這裡提供早餐、早午餐(10:30以後供應)


義大利麵、鬆餅等




 


每張桌子都附有一藍醬料及水瓶




 


培根德式香腸早餐,第一次傻傻的不知道早午餐要10:30以後才供應


因此只好吃早餐= ="




 


2PCS奶油厚片吐司+雙荷包蛋+火腿+培根+水果+炒鮮疏


加一杯熱美式


缺點就是培根煎得太硬了,有點難以下嚥




 


最近戒糖戒奶中,已經改喝黑咖啡一段時間了




 


早午餐都可以選擇主廚湯或新鮮果汁


我還是喜歡喝熱呼呼的湯多過於果汁




 


火腿班尼迪克蛋堡


底下的漢堡就是滿福堡


比普通的漢堡好吃多了


上面的兩顆半熟蛋是我的最愛


說實在吃完這兩個堡已經飽得差不多了= ="




 


水波蛋上面黃色的荷蘭醬吃起來是很妙的味道


我不大會形容




 


整盤的量其實對一個女生來說算蠻大份的


難怪是叫"早午餐"




 


馬鈴薯薯條+生菜沙拉+布丁




 


還有香甜的地瓜,老實說看完整盤我已經飽了= ="


大致上來說這裡服務不錯、氛圍也很好


餐點都不錯吃、至少對於挑剔的我來說沒什麼大缺點




 


每次的主廚濃湯都不一樣


這次是玉米濃湯




 


 



 


這次點了瑪格麗特烘蛋燒早午餐


烘蛋裡有磨菇、橄欖、蔬菜等


一個人吃的份量太多了點


吃一些就覺得太油膩,適合點來大家一起SHARE


剩下打包隔天當中餐




 


麵包我也沒吃拿去打包,這一份兩個人分我覺得比較剛好


反倒是現炸的薯條倒很爽口不會有油膩感





 


飯後一樣來杯熱美式


總覺得咖啡要喝"熱"的比較像樣= ="


 


很多朋友包括我老公在內


不大能接受我自己一個人開車去海邊或是


一個人去坐火車、一個人去逛街或一個人做任何事


但我一直認為


人一直都是孤單的來也孤單的走


在人生裡學會跟自己相處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學著自己享受一個人的愜意或是一個人的痛苦


每天在公司跟同事/客戶/廠商相處


回家跟家人/小孩相處


放假跟親朋好友的相處


其實能一個人的時光不多


也就顯得格外的珍貴


真的,女人們


偶爾該試試一個人的美好


也該找到有個躲避的角落


 


樂祈咖啡


桃園市同德六街148號


03-3564358


為大家推薦我心目中永遠的NO.1女神  李玟COCO


等了四年終於等到她的新專輯


想念你的夜  由我很喜歡的蘇打綠  吳青峰寫的詞


李玟

想念你的夜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龔鈺祺

每當你不在我身邊 世界就像下雨天
某些情緒絲絲點點 我知道那叫做思念
每當你不在我身邊 多期待下個豔陽天
陪我坐著和你笑著 相互依偎

有你的愛才完美 有你的心才沉醉
靜靜哼著 在每個想念你的夜 這首歌
唱出我的簡單心願 未來的歲月
看著我的眼 你就會瞭解 這一切
每當你不在我身邊 沉默像大海無邊
某些情緒深深淺淺 我知道那叫做思念
回想我們 肩並著肩 溫柔相對

有你的愛才完美 有你的心才沉醉
靜靜哼著 在每個想念你的夜 這首歌
唱出我的簡單心願 未來的歲月
看著我的眼 你一定會瞭解 這一切
有你的愛才完美 有你的心才沉醉
靜靜哼著 在每個想念你的夜 這首歌
唱出我的簡單心願 未來的歲月
看著我的眼 你一定會瞭解 這一切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