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看著照片在過日子


寫著部落格追著回憶


總覺得四月趴寫完沒多久


怎麼又要寫五歲趴了


 


現在M群的每年生日趴已經是M群的大事了


每年都要為這群二月生的孩子


舉辦一起過生日的活動


我很好奇這個趴能舉辦到幾歲?


會不會等到20歲趴的時候,出席的只剩下我們這些老人阿


 


今年咱們主辦人辰媽早早就相中的向陽農場


它可以歸在"親子餐廳"?


其實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這裡實在太適合親子同樂了


它的餐廳有提供餐點跟下午茶


或者也可以像我們一樣烤肉,可以在這悠閒的渡過一天


 


園區裡依照季節的不同會有不同品種的花海


這次剛好是我很喜歡的"薰衣草季"


還有沙坑可以玩沙及許多體驗的活動


真是太讚啦


 


話說我這次其實都在忙著跟媽媽們聊天


回家都發現照片都沒照到什麼重點


還好M群有很會照像的爸爸們


只要有他們在,我們就可以放心聊天了


活動結束後上FB偷照片來寫部落格就可以了


 





 


這裡常吸引很多重機來這裡聚會


很適合辦許多活動~





 


整片的薰衣草田看起來就很舒服





 


這裡烤肉只能預定他們的食材,不接受自己帶的


辰媽訂了兩份十人份的烤肉用品


我們這次沒有"控窯"





 


爸爸們忙著烤肉,小孩們忙著玩耍,媽媽忙著話家常





然後...肉...忙著被烤


 




 


最近天氣反反覆覆,明明看出門是陰天


一下又出大太陽,已經被耍好幾次了


搞得最近都不知道怎麼幫小孩穿衣服?







 


小孩開始在薰衣草田裡奔跑


烤肉組的爸爸繼續烤,攝影組的爸爸拿著大炮忙著追逐小孩








縱使不常見面,見了面孩子總能很快的就玩在一起





 


小語姐跟冠諺弟不知道在找尋什麼?





 


QQ讓冠諺妹牽著走,一臉幸福洋溢阿


 



 


金剛哥跟QQ弟真是哥倆好阿





 


奔跑吧!孩子們


 




 


金剛跟小咩這對兄妹真的是很上像





 


是在拍個人寫真厚~


 



 


在薰衣草田奔跑原來這麼美麗呀,害我都想跑了(羞)





 


可愛的妍妍跟兩個哥哥真的是超級像阿





 


這天帶了大飛盤是對的,孩子們在這一大片的土地玩飛盤再好不過了




 





 


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這一年孩子們都五歲了,每個人又跟去年長得不太一樣


像小語一直往上長,褲子通通都快變9分褲了





 


冠諺跟向豪真的跟他們的爸爸一模模一樣樣阿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想到"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記得電影裡也有類似場景?


將來他們長大會不會一直維持這樣好朋友的關係呢(我好像想太遠了厚...)





 


吃飽飯、休息完以後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間到了^^


所有的小朋友們先到桌子來集合坐好,一人先發一張紙準備來先玩賓果遊戲





 


每個小朋友自己寫上賓果的數字


輪流抽籤,大聲的喊出數字


 



 


 





 


語爸先幫忙畫好格子,指導小語妹填上數字





 


前五名可以抽紅包袋,有獎品喔


小語妹很幸運是第一個連成一條線的小朋友





 


遊戲開心的結束了,準備唱生日快樂了


這次我準備桃園的名店~佳樂,波士頓派


整個充滿令人罪惡的鮮奶油阿





 


我們從週歲唱到現在五歲


真是不簡單,也很幸運能認識這些人


能一起每年渡過快樂的生日





 


最後一根蠟燭吹不斷,風還亂


孩子使出吃奶的力氣來把它給追熄....表情很俏皮





 


歌唱完了,準備切蛋糕囉~





 


隔壁桌的"孝年郎"剛好有一個美眉今天生日


拿了蛋糕跑來跟這些小孩們照像


小孩們都很給面子呢





 


吃完了蛋糕,排隊領生日禮物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得到一份DIY的玩具





 


照片上的風箏是參加禮,一來得時候就會先拿到


是要自己組裝的喔


小語手上在畫的小飛盤也是DIY的,可以自己畫上喜歡的圖案


我真的是太佩服辰媽了,可以找到一堆這種DIY的玩具


真的是太棒了


 



 


小熊媽說這張有拍婚紗的FU~哈哈哈哈



 


這種姿勢竟然能補捉到,我真的太佩服攝影師了


 



 


 



 


拿了飛盤又開始在薰衣草田裡飛奔





 


有沙坑怎麼可能放過呢?來吧,就儘情的玩吧


衣服髒了找洗衣機就可以了,媽媽我是沒在怕的


坐在沙坑旁的是這些孩子的爸爸們


媽媽呢?依然在烤肉區聊天阿


 




 


我們一邊在聊天的時候


我就看見辰爸在薰衣草田裡幫可愛的女兒猛照狂照


這張嬌羞的模樣太可愛了


 


 


很感謝辛苦的辰媽每年為這活動的準備


很感謝大家不辭辛苦的前來參加聚會


給孩子們一個美麗的回憶


下次來個墾丁三日遊啦~(露營好了)


 


向陽農場


(免費入園)


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03-487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