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香港買了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餅


心裡念念不忘這好滋味


這次去香港有找尋了很夯的曲奇四重奏


帶回來當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


其實這次生日之旅一直想送自己一個貴山山的Gucci包


但是走進Gucci店竟然挑不到中意的


新款全部看不上眼,只喜歡舊款


最後還是空手而回了


就...始終下不了手,不知道下次去香港有沒有勇氣帶一個回來


 


這家曲奇餅也是超有人氣的


店名的由來是因為這家店是連同港星謝寧等四人合夥開的


又叫謝寧(曲奇)餅乾


店裡的曲奇餅都是手工製作


又酥又脆還有很香的牛油味


(這時候就把減肥兩個字放兩邊去)


最有人氣的是蝴蝶酥跟杏仁曲奇


且店裡提供各種口味的曲奇餅試吃喔


 



 


搭地鐵到銅鑼灣E站出口


循著地址找了好久找不到,原來它被一台大貨車給檔住門面


店面小小一間超不起眼的





 


 





 


玻璃瓶裡放著各種不同口味的曲奇餅





 


有鐵盒裝也有袋裝





 


這是雜錦酥盒、蝴蝶酥盒及節日曲奇禮盒





 


這是可愛的生日禮盒,看到這餅乾心情真是超好的





 


鐵盒有很多種選擇,有分口味,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去選擇





 


這次剛好有活動,買兩盒送一個花飾





 


我買了兩盒,有提供精緻的手提袋


綁上了花飾更有質感了





 


這是我的生日禮盒,每一款都好好吃喔


不過現在好後悔,忘了買一盒蝴蝶酥回來


好吧,下次再去搬吧





 


買完了我想很久的曲奇餅,繼續我的行程


就是要來嘗嘗龜苓膏


龜苓膏是香港人很喜歡用來解熱的消暑盛品





 


創業已經有100年的恭和堂,是一家歷史悠久的涼茶舖


除了賣龜苓膏,還有其他雪梨茶、感冒茶、五花茶等飲品


店內規定最低消費為飲品一杯





 


這裡的龜苓膏整個道地到不行


我的媽呀~苦到我要"靠山靠海了"


我平常是會吃苦瓜的人,但是這真的苦到快要變成"人上人"了


桌上的蜂蜜只好一直拿來加個不停





 


裝潢簡單,很香港


香港很多餐廳的位子都長這樣





 


分店非常的多,要去香港之前可以做一下功課


看哪一間分店適合你的路線


記得去當一下"人上人"喔



 


 


啊,寫著寫著心又回憶起香港...


我還沒玩遍的香港,又好想去香港


不過下次出國會是香港嗎?我也不知道


新加坡、沙巴、首爾自由行、泰國、沖繩


哇,我好多念頭呀


倒底要選哪個好呢?


嗯,我來去夢裡叫周公幫我選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