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縣豐原市公老坪流星花園民宿
 
 
昨晚熬夜看了最後兩集的" 屋塔房王世子"
心裡為了屈折的愛情著迷不已
當王世子與补荷在小露台上結婚
王世子因為回到朝鮮的時間要到了
就在他們親吻完以後王世子開始變得透明而離去
獨留穿著新娘禮服的补荷一個人淚如雨下
(這是一部穿越時空300年的愛情喜劇)
我也跟著淚如雨下引來了側目........
 
 
這真的是一部很優質的韓劇
看完還是久久在我心裡迴盪不已....
現在手機裡放著每一首都很好聽的配樂....
人家說演戲是瘋子,看戲是傻子
而我就是那個總是入戲太深的傻子
有的時候好難從裡面的情緒抽出來....
一邊回到現實寫文章一邊在心裡為著劇情拉扯.....
 
 
離開了糖廠前往今晚要下褟的民宿
台中縣豐原市公老坪流星花園民宿
位在海拔500公尺的山林間
景觀餐廳可以欣賞夜景,我們大概都顧著吃飯沒有注意到
從這裡到市區約十幾分鐘的山路
原本有想說晚餐去廟東夜市解決
但帶著孩子的我們其實都有點懶了
所以懶得下山覓食
那麼流星花園的餐廳就是最好的選擇
 
 
 
 
 
流星花園櫃檯接待處,古色古香的木頭裝潢
 
 
 
 
所有房型皆是寬敞舒適的兩床雙人床房,依住數的人數來收費
 
 
 
 
一到房間小語妹就開始"檢查"起來,
房間設有飲水機真是太貼心太方便了
 
 
 
 
每房有提供柿子茶,是他們自家種植的柿子樹
跟大學機構與中部茶廠合作
取柿葉做成茶葉,還不錯喝呢
 
 
 
 
乾溼分離的盥洗室,每一間都有按摩浴缸
小語妹泡澡泡得超開心的
 
 
 
 
餐廳提供多樣化的選擇,精緻套餐、主廚套餐、火鍋套餐等
 
 
 
 
這裡還可以當成會議室,到處擺放了知明創作藝術家郭奇康老師的作品
 
 
 
 
語爸點的海鮮小火鍋
 
 
 
 
我點的嗶波泡菜雞腿飯
它套餐的價位大多在200~300間左右
 
 
 
 
忘記是誰家點的香鬆鮭魚炒飯
餐點品質以民宿來說都差不多,我們這群人沒聽到壞評價
那應該表示不會差到哪去
 
 
 
 
來一張不知何時被偷拍的偷拍照~
 
 
 
吃飽喝足後,大家回房去休息並且把小孩給搞定
到小敏的房間吃鹹酥雞配紅酒加女人話題
話說我身後納那位拿著香檳的小姐
我真的是要給她按100個讚啦
記得帶香檳來跟我慶祝
給我忘了帶老二的奶粉出門
只好開車下山載她去市區買
廟東夜市就近在眼前說,為了找有賣他喝的奶粉
我們二過夜市入口卻沒法進入
一來車子太難停了,二來心裡都繫著在山上的她們呀...
隨便在路邊買了鹹酥雞就趕快滾回山上去了
 
 
當孩子們都睡了(除了小敏家的以外)
我們一邊喝著香檳一邊話家常的感覺很好
縱使幾個月過去了,我還是很懷念那短短的時光呀
 
 
 
 
隔天的早餐是中西式都有,採自助式
看到窗外的陽光,心情真是特別美麗
這天是豐富行程滿檔的一天呢
 
 
 
 
吃完早餐,讓孩子在民宿溜一溜
這才看清楚我們景觀民宿的外觀
這裡到處種植許多盆栽,綠意盎然的
 
 
 
 
園區有一個高達3層樓高的溜滑梯
小孩們都玩到脫衣服了呢~
 
 
 
 
這張有沒有給他很帥氣
 
 
 
 
背後這台白色鋼琴係甲ㄟ,用木頭做的啦
這裡是流星花園的景觀台
晚上可以在這露台坐著泡茶、聊天、看夜景
離去前總要來個大合照嘛
就是要凡走過留下痕跡咩
 
 
 
 
我看到這張合照就覺得好開心喔
希望我們都永遠快樂、永遠平安幸福
認真努力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前一晚大概香檳給它喝多了
怎麼覺得大家都臉腫腫的
不然就是太開心了反而沒睡好
 
 
 
 
 
 
 
 
 
 
 
 
 
這張好可愛喔,小語妹很愛這金桔弟
 
 
 
 
好啦,我承認啦
其實我第二胎生好很久了
 
 
流星花園民宿
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坪頂巷12號
04-25151456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