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雜誌上看到彩虹眷村


想起新聞說要遷移


努力的在網路上搜尋倒底遷移了沒?


還好還有部落客分享


我真的覺得部落格是個好的交流平台


它可以知道很多訊息


像我很多的旅遊都是靠許多部落客的分享來規劃的


就將它排入這次的兩天一夜


 


彩虹眷村是一個老榮民黃老爺爺用畫筆彩繪了


眷村的7戶房子


用鮮艷的水泥漆來畫畫


但在面臨重劃命運的緊要關頭


一周內被臉書八萬人次的護署給保護住了


黃老爺爺已經高齡90


現在大家叫他"彩虹爺爺"


 


來這裡請仔細慢慢的逛


多拍一點照片


看到了爺爺請聊表點心意


鼓勵他這份守護的心


 



 


現在彩虹爺爺還有官方粉絲團呢




 


 




 


爺爺自售畫作~


還歡迎大家跟他合照


偏偏小語妹一點都不合作


爺爺要求不多~十元可以買一張畫


真得很值得




 


畫的左下角會有"彩虹爺爺"四個字




 


這是可愛版的林書豪先生~所以我一定要他來合照一張


但其實我比較想跟他本人合照的說(雜唸)




 


不管是買來的或是牆壁上的彩繪


爺爺真的很用心在畫




 


這些搶眼的色彩讓人目不轉睛




 


每一個角落都是很好拍照的




 


遇到這個很犧牲的街頭藝人


他還很搞笑~準備了各式的假髮讓遊客跟他拍照用


 




 


我請小語妹贊助這位可愛的街頭藝人


跟他一起合照了一張




 


一開始叫小語來合照還不要


等我拍完了她又要照


這位先生也很配合的蹲了下來


真是喜歡這種有表演精神的街頭藝人


 



 


哈哈哈


這是我跟老吳再一起這麼多年


唯一他拍我一張"最好看"的相片


臉上都發光了我


 




 


看起來就很童心很歡樂




 


 




 


臭小孩硬是不肯看鏡頭


最近常拍她拍到她對我吼~


又要照...一直照..照個不停


我喔現在不拍你~你以後會說沒童年啦


媽媽總是要為你做點紀錄


你才會明白你小時候怎麼生活的


不懂媽媽的用心(握拳)


 




 


很故意


還瞄我~欠揍欠揍




 


 




 


春安路56巷


可以把車停在旁邊的小停車場


一下停車場看見那滿滿的人潮就是了


 




 


爺爺用色彩畫出他的童心未泯


歡迎來這裡見證這繽紛色彩的奇蹟




 


記得來這好好跟著守護


用相機留下珍貴的回憶


別留下垃圾




 


這彩虹牆真是繽紛可愛


 


台中彩虹眷村


台中市西屯春安路56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