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去香港,我還是比較喜歡香港本島的飯店


就地理位置來說比較方便


這次挑了銅鑼灣維景酒店


位於香港地鐵天后站附近


出站後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


重點是酒店附近有惠康超市、星巴克


、屈城氏及麥當勞等


非常的便利


 



 


香港地狹小又沒地震


每棟建築物都在比高的


別期望房間能有多大坪數


小巧精緻乾淨就夠了


說穿了,去香港人幾乎都在外面趴趴走


飯店只是睡覺的地方


行前旅行社挑的酒店我都會上網姑句一下


我很怕住到髒亂或態度不好或者是比較多負評的酒店


以住宿的經驗跟感覺來說


這家我認為還不錯


下次再去還是可以住這




 


簡單的衣櫃還提供雨傘


但這種保險箱我不愛,


重要的護照等用品我還是習慣隨身攜帶著


 



 




 


雖然沒有浴缸(訂房前都可以先提出需求,只是通常機會都不大


乾淨及舒適度還是在我的要求範圍內


 



 


晚上準備出酒店去吃晚餐時


撇見頂樓有游泳池及健身房


一上到頂樓來,哇,這個夜景也太美了吧


往下看對面的運動場還有人在打藍球呢




 


 




 


 




 


 




 


 




 


這時間剛好遇到幻彩詠香江


可以聽到遠處傳來廣播的聲音


接著就看幾條無聊的線射來射去還有燈光轉換來轉換去




 


這一張偷偷的說


其實我站在這位置是想看照片右手邊這棟大樓


香港人的家裡長什麼樣


有什麼襬設?純粹是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阿


只是大概拉得不夠近,拍出來也只是拍到燈光


 



 


 



 


 



 


其實雖然晚上了,天上的雲還是變化很大


同時間按得快門,雲的形狀都不太一樣了


 



 


 



 


游泳池只要是房客都可以使用


只到晚上9點的樣子




 


 




 


 




 


 




 


 




 


早上離開酒店前


有來到了頂樓來拍一下風景照


不管白天或夜晚看起來都是這麼賞心悅目阿


重點是前一天有遇到下雨


這天是大晴天呢^^


就說我是幸福的太陽神吧


(不像某人出門就下雨,還看,就是再說你啦)






 


離開了頂樓


往天后站地鐵方向往後走


有許多美食呢~


最有名的華姐清湯腩、點心皇等都在這附近


 



 


最後我們選了這家~泰出色泰式料理




 


先來杯清爽的泰式奶茶


 



 


來個南洋風的鳳梨炒飯


好特別喔~用新鮮鳳梨盛來的ㄟ


裡面滿滿的料喔


真的很好吃~難怪生意這麼好




 


糖醋魚片吧~= =


我忘了><"




 


這個我就鐵定記得


是雞肉沙爹~肉質很嫩


最怕吃到那種乾巴巴的


 



 


吃完了正餐怎麼能放過香港人最愛的甜品


這一間晶晶甜品我看不少部落客介紹過


裡面也是滿滿的人





 


 




 


店面掛了一個大大的"甜"阿




 


光看MENU就目不暇給


冰熱通通都有




 


牆上放了許多甜品的照片


每一碗都看起來好可口呀~




 


這是鮮西瓜涼粉


涼粉吃起來很像台灣的"粉貴"




 


我還是喜歡點紅豆芝麻糊


香濃滑順


喝完去惠康超市採買零食跟水


去超市買一大桶水比較划算


飯店冰箱的都要摳摳滴


 


 


香港銅鑼灣維景酒店


香港銅鑼灣道148號


它有一個很便利的是酒店前可以搭快線免費穿梭巴士H2


可以到香港或九龍站去辦理市區預辦登機


最後一天回台前就可以不用拿著行李到處跑


香港在這方面做得真棒


讓我們這些旅人很方便呀


也難怪這裡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


 


晶晶甜品


香港天后電氣道8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