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是我的幸運月


大約五月左右早就想好今年生日要犒賞自己一趟旅行


辛苦的工作、辛苦的扮演好每一種角色


只有這時候才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


 


一直對迪士尼這個夢幻樂園很有興趣


雖然看過很多評價不如日本美國的好


但我身為人母,再經濟考量及天數的安排下


只能短暫去享受歡樂


於是臨時決定去迪士尼樂園


不但安排住進了好萊塢飯店


我更去了米奇餐廳與米奇廚師吃飯


算一個生日非常快樂的小旅行^^


 


當然我又要分多篇來紀錄這些回憶


我寫部落格慢已經是眾所皆知了


原因是因為我太愛拍照了


整理照片的時間花不少


寫的速度就慢


只要照片整理好了,


坐上電腦前就會有東西源源不絕跑出來


寫一篇的速度倒是挺快的


 


行前我也花了不少時間做功課


基本上這次我想去的景點都去到了


每次整理照片就會想起當天的回憶


真是美好的一個下午呀


 



 


出了機場的客運大樓


到搭巴士的地方


坐S1 或 S56 前往港鐵東涌站




 


從東涌坐到欣澳站下車




 


這是東涌線的欣澳站




 


前往3號月台搭迪士尼線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線的列車跟一般線不同


內外都是很有迪士尼特色的


窗戶是米奇頭部的形狀




 


裡面的座位是很有質感的藍色尼絨布料


車廂內有很多卡通人物的銅像




 


連吊環也是米奇的形狀


大家一上車就是瘋狂照像呀




 


我整個處在很夢幻的FU


自己加了夢幻泡泡




 


迪士尼到了


我整個以為到了哈利波特的不知道幾分之幾的魔法月台




 


我一度忘了我在香港


從進門就開始喔耶的在歡呼了




 


搭旁邊的手扶梯上去就準備先去飯店寄放行李


 



 


我真的到了迪士尼ㄟ


(還在不敢相信中)


但到這幾個字就挺開心的




 


先走到穿梭巴士區等候巴士





 


這裡提供巴士到飯店,要進樂園再從巴士做過來


都免費的(我覺得我再說廢話)




 


寄放好行李就到處拍拍照


大廳擺著一台電視播放迪士尼的經典卡通


別說小人很愛看


我都看到很入迷咧



 


我真的好喜歡米奇喔




 


 




 


其實它看起來很像一座大巧克力雕像


我超想咬一口的




 


接著來介紹一下今晚入住的房間


有好多米奇喔




 


提供咖啡茶包跟礦泉水




 


房間的小角落




 


好先進的電話




 


牆面有個米奇跟米妮的大標誌




 


我最在意洗手間了


先來去逛逛,提供簡單的洗髮水跟沐浴露




 


漱口杯是米奇的紙杯,還給了一個米奇頭的杯蓋


超可愛的




 


有一個玩偶造型的小毛巾




 


貼個米奇頭的香皂





 


重要是有浴缸可以泡個澡




 


這是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前面有飯店的游泳池




 


天氣陰陰的


其實有一點點悶熱


 


晚上的重點是米奇廚師的晚餐約會


還有迪士尼睡美人城堡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