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義美,太陽依然赤呀呀


來去大古山上的海灣星空喝杯咖啡吧


這附近開了許多像這樣的景觀餐廳


提供一個賞景、看飛機、休閒及放空的好地方


 


海灣星空的位置比下方的星海之戀高很多


位置優越能看到的視野更加的寬廣


生意超好的,滿滿的人潮


不過夏天超悶熱的,建議傍晚再去比較適合


這天坐室內覺得有點悶,坐室外OK,但蚊子爆多


店家有提供防蚊液,但沒什麼效果,我還是被叮了1-2包


因為種植許多的植物,其實蚊子真的蠻多的


這是唯一的缺點


 



 


在第一停車場停好車後拾階而上


越往高處風景越美麗




 


一入門有隻大狗趴在那,像玩具一樣動也不動


還好店家把它毛給剃光了,不然它會熱瘋了吧


 



 


它的咖啡屋是由鐵皮屋蓋成的,除了賣飲料點心外


也可以在這裡用餐


 



 


最後選擇了室外的坐位,裡面一樣沒冷氣只有電扇


但感覺有點悶熱




 


 



 


這裡可以看到海景、夕陽、星光及萬家燈火的美




 


好大一隻(蝴蝶)吧,她鼓動著翅膀穿梭在花叢間


我拿著相機追著她跑


但她不肯多停留幾秒,所以翅膀模糊掉了


 



 


往右邊看是海景


那顆又圓又亮的太陽準備打卡下班去了




 


往左看下方有個風車處就是星海之戀


以前我有朋友在那裡打工,曾經去過一次


它的旁邊是高爾夫球場,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綠地


照片中的飛機準備下降在桃園國際機場




 


桃園是國際機場


這裡看到飛機的頻率是非常高的


來玩猜一猜哪一家航空公司也不錯




 


 




 


想不到這裡還飼養了豬呀鴨呀,小語妹看得好高興




 


右邊海景的天色暗得比較快太陽漸漸消失在地平線的另一端




 


漸漸華燈初上,更夕陽比起來又是另一種美麗




 


萬家燈火開演了^^


由於我受不了那蚊子的攻擊,決定下山吃飯去




 


小語的爸說來去台茂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剛好又看到他最喜歡的泰式料理


在等位中,父女倆又開始演你儂我儂的八點檔




 


 




 


 




 


就這樣摸來摸企也可以玩很久


 



 


紅舍這家泰式餐廳不錯吃,但跟我心中最愛的紅拱門還是有差啦


 



 


之前台茂寄來的DM裡我就看中這個希臘風的裝置


吃完飯就跑到這來逛逛拍拍照


PO照片上傳FB打卡可以抽中墾丁之旅


結果我抽到"柳丁"


 



 


表情怎麼這麼驚恐呀


 



 


小小模特兒再跟大家招手致意




 


頭一定要歪成這樣嗎?




 


什麼表情都有




 


笑得很可愛,就是眼睛老亂飄不看媽媽




 


敲敲敲...讓鐘聲響起...




 


其實這怖景很假,反正好玩留個紀念就好




 


我說女兒呀,下次我們去希臘敲"真的"鐘




 


 




 


快樂的一天又結束了


拍完照打道回府


 


孩子,媽媽寫部落格有一部份是為了你


希望你將來長大知道你小時候是怎麼過的


請好好珍惜我們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