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望著窗外


竟是下雨天,整個就是讚啦


不管,就算天氣不好還是要出去走走


免得浪費了這美好的假期


 


澳門漁人碼頭


是澳門首座主題式的綜合娛樂景點


這地方就佔了十萬平方公尺


裡面可以住宿、購物、飲食、娛樂和還有主題公園


它分為3大主題區


唐城、東西匯聚、勵駿碼頭


這裡匯集了許多漂亮的建築物


很適合拍婚紗的說


 


因為它佔地太大了,老實說


我只是瘋狂在拍這些建築物


根本搞不清楚哪一區是哪一區


大家就隨意看看囉~~


 



 


威尼斯人飯店的後門可以搭接駁車


搭到金沙酒店下車後過馬路到對面的漁人碼頭


超級方便的




 


一早醒來因為帶著睡意及寒意


因為我告訴你,這裡的冷氣真不是用錢的


24小時都有夠冷的啦


所以看到威尼斯人裡的星巴克


說什麼也要帶上一杯我最愛的"熱"焦糖瑪琪朵


本來拍這張照片的用意是想用飯店當背景


只是拍得不太好




 


話說進去以後,好像只有我們這組遊客


除了工作人員以外,竟然沒什麼遊客


可能大家都寧願待在賭場廝殺吧


空空蕩蕩的,還真是奇妙的咧


 



 


進入後會先看到古羅馬競技場


圓形的拱廊、石頭舖著路


仿的還真像的咧


 



 


空無一人的奇怪現象,對了,進來是不用任何收費的


沒人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你拍到吐也沒有人管你




 


 




 


這些漂亮的中古世紀建築物當背景


怎麼拍都美


只可惜我帶了顆鳥頭去


我刪了不少呀


 




 


很多不同顏色的建築物


讓這區看起來很夢幻


不過我到我的頭我就很想笑


我回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修理我的設計師


 




 


很漂亮的吊燈




 


我喜歡的雞蛋花




 


 




 




 




 


很多建築物可以拍


還好老天爺很賞臉,知道老娘好不容易有的假期


沒有下雨、但也沒什麼太陽


不過天氣蠻悶的




 




 




 


很多好拍的角落,當然天氣如果再更好一點就好了


 




 




 


這裡也有賭場,巴士倫娛樂場




 


走維多利亞風的萊斯酒店



 


房間幾乎都面海,住這裡也不錯


只是晚上應該好冷清


 




 


不知道在看哪?




 


八肚夭呀,來去水上宮覓食




 


 




 


就也沒什麼特別想吃的,隨意點了個麵跟飯


還不錯吃啦




 


阿拉丁堡壘




 


站在堡壘上往下照,中午正熱


因為太陽光跑出來了一些些,照一照準備下個行程去了


而這時候終於有看見一些遊客出現了




 


雖然很冷清


店家也都沒什麼開


不過如果你也愛拍照


那麼值得來瞧一瞧


或者晚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