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鱷魚島及水晶鐘乳石洞島探險之旅


但很可惜的


這天因為風浪太大,沒辦法靠近島


所以這兩項行程取消,改送當地特產"芒果冰沙"一杯= =


 


早上在飯店用完早餐以後


搭乘菲律賓特有的螃蟹船出海去


出海做什麼呢?


海釣+珊瑚海域浮潛


基本上,導遊說為了不讓我們衣服一下乾一下溼


所有會碰水的水上活動都安排在今天


要溼溼一天就夠了~


用完午餐以後就安排此團贈送的香蕉船+風帆


這一篇照片特多,快跟我一起來看看在長灘的第二天吧


(我打算長灘島用三篇就解決它)


 



 


 




 


飯店的早餐是採Buffet,我就夾了一片吐司再來個荷包蛋


自己夾個蕃茄片跟小黃瓜片


配個玉米濃湯,這樣就很有飽足感了


 



 


小語妹這天早上沒什麼胃口,只喝了玉米濃湯及一小片吐司+半顆荷包蛋


其實這三天小語妹吃最多的東西應該就是"玉米濃湯"


出國嘛~就不強迫太多了


說實在很多東西連我自己都吃不下去了,何必強迫小孩


 



 


 




 


陽光總算露臉了


藍天碧海、沙灘、椰子樹


令人賞心悅目的畫面




 


 



 


 



 


吃完早餐後的放風時間


依然是拍個不停阿~




 


墨鏡超人.... 是說有超人肚子這麼大的嗎?




 


孩子的爸,你在傻笑個什麼勁呀




 


這層雲還真厚呢




 


可能是早上的關係,雖然太陽很大


但不到炙熱,微風徐徐吹來


心情真舒暢




 


海邊就是要有椰子樹才像話的嘛




 


孩子們,歹到時間就是玩沙玩沙...




 


好個親子同樂呢~




 


 




 


 



 


就說認真的小孩最可愛吧


這麼多張玩沙照,這一張我最喜歡


 



 


影子也跟著到長沙灘來玩樂了..




 


看來不就風平浪靜嘛 


靠近鱷魚島那邊的風浪較大導致不能出海


心裡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陽光有時候是照人像的缺點


不想眼睛瞇眯的,就得戴上墨鏡


偏偏我這次挑了一副讓原本臉大的我看起來又更大的鳥墨鏡><"




 


Joyce阿姨是練哪一派的功夫呀




 


不免俗的要來張意境照




 


領隊幫我們跟飯店一人借一條浴巾


這浴巾可是要顧緊緊的,不見可要賠錢的


準備出發去海上巡禮囉~




 


 




 


厚~我可愛的女兒


怎麼戴上墨鏡以後這麼帥氣的呀~


 



 


好美喔,這個畫面


彷彿時間靜止般....




 


兩個小孩一直攻擊這位糟老頭




 


反正今天要全濕得啦,就啥都不管的涉水上船去了~




 


要玩就是要"套早"的嘛


人家在旁邊已經玩起香焦船玩得不亦樂乎了




 


準備出海囉~




 


開心海釣中...


導遊說釣到魚的時候要大聲的歡呼


把別艘船的給它"壓落底"




 


 




 


這兩位父子真的是越來越像...


孩子在船上就真的無聊了點,只能看看海...


 



 


是說長灘沒賣大樂透啦~


阿不然下船真的要馬上去買一張


孩子的爸來個三連發,還釣到可愛的"尼莫"喔


 




 


一臉就是"媽媽,我好無聊喔"




 


這生意人阿腦筋動得可快了


一位當地人乘著一艘獨木舟,划到這些載滿觀光客的船附近


詢問是否要喝現剖的椰子汁,三顆是100披索


又大顆又好喝




 


這是第二隻~


抓到的魚都會讓船上的幫手先放在一個魚桶裡面


最後再來看整艘船總共釣了多少隻?




 


每個人去海釣了,我就負責在搖搖晃晃的船上替大家照像


因為我對海釣沒興趣




 


有沒看到?那顆椰子比小孩的頭還大好幾倍...




 


這是第三隻,真強呀




 


海釣完了,當別艘船打電話來說他們釣7隻


我們導遊回他:7隻也敢打電話來喔,我們十幾隻捏


接下來呢,就是將船航行到珊瑚海域


讓大家下去浮潛


基本上呢老娘是隻"旱鴨子"


我必須要有人在旁邊帶著,我才敢下水


這樣小語也會沒人顧,所以我深深的給它放棄


我還是負責拍照就好


 




 


怎麼戴上蛙鏡以後都長得差不多阿




 


孩子的爸說要來一張帥照




 


會游泳真好,想當初我唸二專時就是游泳被當掉= =


為了這個還去暑休,最後是老師可憐我真的不行放水給我過


我真的很害怕那種踩不倒底的感覺




 


 




 


不下水就拍拍照囉~


有沒看到我口憐的腳指頭


被夾腳拖磨到破皮,後面三天都跟ok繃變成了好朋友...


更可惡的是這雙鞋在這天的晚上竟然有一隻從夾腳的那地方斷了....


只好在當地買一雙夾腳拖鞋


 




 


還好導遊有準備了麵包


讓孩子們餵餵魚




 


這就是今天下午要坐的風帆




 


浮潛玩了,去吃中餐囉


海鮮燒烤BOQ+飲料啤酒無限暢飲


又跟我想的不一樣說,我以為是自己烤...不是


是一個人送上一人份的螃蟹+烤蝦+烤肉




 


就是我手上的這一盤


其他還有飯、菜、水果等就自取


飲料、啤酒隨你喝囉




 


 




 


 




 


 




 


位在海邊的這間餐廳,出來後是這樣的美景


有種想跳到碧海裡的FU,但我不敢啦


我前一篇不是說這裡靠觀光業卻處處顯得落後,在這餐廳就感覺得到


有點髒亂、尤其是我個人很注重的洗手間


就像去雲南的內地一樣,是要自己裝水龍頭那邊的水來沖水的


地板上就是髒兮兮的


別想他有提供衛生紙= =


就....還可以的忍受範圍


反正我去雲南都還上過一條溝的廁所,這也不算什麼了啦...= =




 


離開餐廳前在路口等都都車時,路旁的孩子知道我在照他


還擺個POSE給我照




 


都都車是用摩托車去改裝的,可以坐4-7人,一次費用是60披索




 


回到沙灘處等著進行下午的活動,香蕉船+風帆


這時候陽光有點炙熱了,沙漠上沒什麼人


只有小語很堅持要去玩沙= =


雖然我每天都幫她擦防曬乳液,


不過她這次回台灣後真的看得出來有變黑


 




 


隨便拍都美麗啦~


 



 


這照片漂亮的框不是我弄上去的


這兩張照片都是導遊的助手拍的,這些助手都是大學畢業生


據說拍照都有受訓練的,這幾天在島上他們都會幫我們拍照


等結束前再讓我們挑選


一張是120批索,我就只挑了這兩張


因為玩這樣活動時是沒辦法帶著相機的,所以這兩張照片是用掃瞄的


 


在長灘島是規定香蕉船不准翻船的


所以兩個小孩都抓上去坐了,其實挺刺激的


海風夾著浪花吹在臉上,鹹到不行....


 



 


香蕉船坐完以後,接著是令人期待的風帆


不過沒想到海水都會往上潑,再加上下午有點變天了


太陽沒那麼大,海風吹起來還真有點冷


偶爾浪大還會潑的全身都是,還好有帶浴巾,


小語怕水潑到完全不想露出臉


自己用浴巾包得緊緊的


接著還在海上還遇到大雨,我跟船伕說回去了


我很怕孩子淋雨發了燒,我會發瘋的


反正有體驗過就可以了,還好我相機沒帶的


不然應該回台灣要換新相機了吧= =


但奇妙的是當我們離岸邊近一點的地方,依舊是陽光普照


阿就只有那一塊再下雨,真是欠揍


一下船用最快的速度走回飯店去梳洗去


 




 


 




 


 



 


 



 


大家梳洗完以後再度回到飯店前的海灘


來個照到深處無怨尤


 


真是見鬼了,太陽這麼大


海上卻下雨,往天空一看


還真的是分兩色ㄟ


 



 


 



 


 



 


孩子看到沙就是欲罷不能呀




 


照照像玩玩沙,時間過得很快


很快的夕陽先生又出來跟我們見面了




 


 




 


晚餐是批薩、義大利麵、炸雞餐




 


晚餐過後就又是自由行時間,隨便你愛怎麼逛就這麼逛


反正島就這麼大,有本事你就把它逛完也沒關係啦


東逛西逛逛到冰淇淋店


帥老頭叔叔說要請客,有人要請客當然趕快坐下來啦




 


誰是帥老頭叔叔,阿就是被Joyce阿姨受那個ya擋到臉的那一位




 


這兩個小傢伙最開心了,有冰淇淋可以吃ㄟ




 


大口大口吃冰,真是爽快呀



 


雖然帶的孩子,還是想去體驗一下長灘熱鬧的夜生活


我們來到了COCOMANGAS夜店


來挑戰當地盛名的"15杯"特調烈酒


只要15杯喝完還站得住得人,


老闆會送一件寫著"STILL STANDINF AFTER 15"的T恤


跟店家留下名字跟國別等,店家會將名字做成銅牌掛在牆上


我們當然沒這麼猛啦,是SHARE著喝


我喝了兩杯,有夠給它難喝的啦= =


又喝了兩瓶海尼根,太久沒喝酒了,整個暈到不行


如果你叫我走直線,我應該會走對角線喔


我們漂亮得Joyce阿姨最後可是"橫"著回到飯店的


都怪那兩杯濃又難喝的調酒,


不然我們酒量可沒那麼差(硬要說沒那麼差)


 


 


這裡氣氛不錯,他看什麼國籍的人多就放那一國的音樂


當然幾杯黃酒喝下肚真的high到不行


舞都亂跳一通去了,跟著音樂搖擺下去就對了


至於我家小語,在那麼吵的pub內她已經睡翻天了


回到飯店,其實我意識是清醒的,


也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但就是整個沒力氣呀


真正係愛喝死厚~


 


 


落落長的字打得真辛苦~


第三天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