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買完了山大王的包子後


往前走來到這妖怪村的妖怪雜貨


裡面可以幫你跟妖怪村的背景照像合成後做成鑰匙圈


還有許多新奇的妖怪雜貨


包包啦、玩偶啦、紀念品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慢慢逛一邊拍照也挺消磨時間的


 


 



 


 




 


這裡整個商圈的特色就很鬼妖風


說實在住家門前掛個大紅燈籠~總讓我連想起恐怖片= =


這裡晚上還真的有點詭異




 


當然白天感覺不到那種詭異的氣氛啦


像我們是白天逛到晚上就真的很明顯


大家的照像都比搞笑的


我們還是用逗趣一點的方式來看待比較好玩




 


這裡什麼都要加上妖怪兩個字




 


全世界只有我很有種的跑到上面去拍照


阿當然有一就有二,我們一離開以後就一堆人如法泡製了




 


一起"靠杯"~商人果然是有創意的




 


可愛的八豆跟枯麻~




 


枯麻是黑熊的日語發音,它是溪頭的吉祥物


阿肇事者也是它啦


因為它長太醜了~這裡開始被叫成妖怪村


才有了這個妖怪村商圈




 


它是雲豹"八豆"~真古椎




 


每一個都好可愛喔~


當然理智還是會戰勝購買欲的啦





 


我超喜歡這個鬼妖郵筒的


 



 


 




 


 




 


 



 


光這些燈籠就可以拍很久,如果不想有得沒有的


其實很多角度來看這妖怪村的紅燈籠還蠻美的


 



 


二樓出去有個平台,大家可以在這上面拍拍照


看看下面的行人跟風景




 


這是另一間妖怪雜貨,去逛的時候已經晚上了(就寫在同一篇吧)


為了買紀念品給朋友


裡面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我只能說這誰想的鬼點子呀


真是大大成功的創造了商機呢




 


來溪頭的路上常可以看見這些招牌


注意!枯麻出沒




 


在市區開一間不知道有沒有生意厚?




 


 




 


我我我超想買回家的,它是一個存錢筒


但它要價不便宜,如果我沒記錯,我記得他要四百以上ㄟ




 


拭非扇厄咧~還真會想捏


 




 


這算是一個茶壺的造型吧~想半天想不太出來


裡面一樣是販售一些紀念品吧


我忘了= =




 


 



 


站在一座放著大鼓的建築物往下照


看起來真的有像拍古裝片的地方咧




 


這一區有賣各式各樣的小吃


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或者逛逛買些紀念品跟物產




 


這是松林町著名的天狗雕像


據說松林二町正在建設中


假日都會安排街頭藝人來表演


是個很成功的造村典範




 


什麼飾品呀小吃呀小點心呀~讓你買到手軟喔




 


我又遇見鬼妖郵筒了,當然要再一次更進距離囉




 


那些小吃或賣點心的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就對這最有興趣


我超想吃"鬼意麵"的啦~看有多"鬼"


不過我看老闆忙到都快翻臉了


還跟我們說只剩"貢丸湯"


我們


好吧~來日方長,總有一天我會再來吃鬼意麵跟鬼妖水餃


因為這次也沒買到"咬人貓麵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