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012過年前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把2011年中秋節-年底的文章寫完= =


我現在都已經穿著厚不龍冬的外套了


還在寫夏天的文章說


 


去年拜中秋去當嫦娥所賜


拋夫棄女的去了南投兩天一夜


去妖怪村的路上,一定要來看看這美麗的森林小學


 


內湖森林小學位於台151縣道旁


在921地震後,它是最後一所重建的學校


也是一所以發展生態教育為目標的森林生態小學


這裡被蒼翠的森林圍繞著


學園裡的空氣滿是森林的清香


可以吸收芬多精


校舍皆採用原木建築,據說融合中美日三種stytle


有人還笑說像渡假村呢


在這裡唸書一定心情很好


 


 



 


假日吸引很多遊客前來,學校裡的停車場有開放


路邊也可以停,但紅線部份就最好別停了




 


好清幽的感覺


 




 


看到我閒適的在閒晃著呢


日式的建築會讓人有種錯覺


以為身在日本呢(整個就是想太多啦)




 


這裡只有原木色跟綠色


眼睛也做起spa了




 


這裡人手一機,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這張照片等的多辛苦呀,等到完全沒人你知道有多難等嗎><"


不過拍到照片就值得了




 


閒晃一下午都不會無聊的




 


故意用這種色調,有拍片現場的fu捏




 


美術教室,這都是不能進入的


只能隔著窗外往裡看囉




 


嘿嘿,歡迎來到二年甲班


我是臨時導師


 



 


都來到貴寶地了,怎能不來個自拍咧




 


這張把我拍美了(真拍細)




 


這裡真的是殺記憶卡的好地方說




 


又是等到深處無怨尤的一張照片


不想把路人當背景,只好乖乖的等




 


 




 


唉~原來我背影比正面好看多了




 


 




 


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我為了拍照張照片,差點沒趴在地板上了


阿不過總覺得少了什麼fu




 


校長室,在這裡當校長


應該每天只要深呼吸就好了吧~


吸不完的芬多精




 


總覺得好像拍武俠片的場景喔




 


從這往下望,再做個深呼吸


其實你會覺得人生還很美好




 


往上望就是我看手指著的"校長室"


每天笑的校長



 



 


如果是他們上課時間來


多了孩子的身影在這


這張照片會歡樂多了吧~





 


離去前


往天空照了一張


從這裡帶回陽光與好心情


願新的一年充滿陽光。充滿好心情


 


 


南投鹿谷。內湖國小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51號


 


※國道3號(中二高)>【竹山/鹿谷】交流道、


下高速公路>右轉【台三線】往/鹿谷/溪頭/杉林溪方向>


【台三線】左轉保甲路、走到底>


左轉接【151號】縣道、往鹿谷、溪頭方向>


鹿谷村>大約在【151號】縣道12.5km處,即為內湖森林小學




(其實我看到這串文字以後,我深深覺得有"導航"是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