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三個兄弟一直有個開間烘焙店的夢想


因為最小的弟弟是人人稱羨的蛋糕幸福大使


現在,因緣際會


這顆夢想中的小樹苗已經捧在三兄弟的手心裡


等待我們澆水、施肥


讓它茁壯成長


 


今天大哥大嫂到縣政府完成了查名的動作


今天還託其思廣告的秦大哥量完了招牌及溝通廣告文宣部份


明天我將到縣政府辦理商業登記


這顆苗又長了一點點


而我們捧著這個夢想一步一步前進


以前開壹咖啡及自創OIA時


還不懂寫部落格做紀錄


現在我要清楚的紀錄這間烘焙店的成長史


 


從五千變五億的薰衣草森林主人說


人生只有一次,有夢想及熱忱時就要趕快實踐


夢想就這麼起飛了


我會在這分享這些夢想裡的每顆希望種子


願我們得到你們的祝福及支持


 


 


暫時羽毛無法分享吃喝玩樂的文章


雖然也堆了一堆堆的文及照片


但給我一段時間


因為再過兩個星期後,這個夢想要開幕了


請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