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想。終於實現了


一個心願。終於了了


很多年前我一直想認養一個小孩


我知道很多孩子因為生活困苦連一顆麵包、連一頓營養午餐都吃不起


這些時有耳聞,每次都讓我的心楸緊起來......


因為忙碌及後來自己生了孩子


這件事始終擱著....


 


 


直到有一天因為好友的提醒


我在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的網站上


填線上認養


沒想到台灣是個有愛心的國家


國內的兒童都有人認養了,


家扶基金會來信問我是否有意願更改認養國外兒童?


愛是應該不分國界及沒有任何條件的限制


我回覆基金會國內兒童我願意等待


我可以先改成認養國外兒童


大約一個月後吧~我收到了家扶基金會寄來的兒童資料


心裡竟感動的鼻酸了起來....


我看完資料以後,看著坐在自己小書桌前正開心畫畫的女兒


我覺得小語真的很幸福


 


 



 


裡面包含一本認養人收冊


可以回答很多認養人的問題


有認養兒童的資料及位於國家的簡介


讓認養人對於自己認養的孩子有更多的了解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當紅的小S也認養了十幾個孩子...


 




 


Nisha出生的國家在印度,現在10歲大


來自一個貧困弱勢的家庭


她的父親是勤奮的勞工,但一年年收入只有316美元


母親是家庭主婦,因收入無法提供孩子們的教育及溫飽


轉而向中心尋求協助


目前上學中,有三個兄弟姐妹


資料上留有她的通信地址,認養人可以寄信給她


但不可以直接寄現金跟支票還有包裹給孩子


有關這方面的解釋在手冊上都有詳細的解答


 




 


印度,一個對我有點遙遠又陌生的國家


跟台灣一樣也是個貧富懸殊差異很大的國家


今天我當認養人


是希望在有能力的情況下,多做一些公益的事


這是一種回饋及感恩


我希望大家也願意伸出你的手


給這些孩子一個幸福的機會


相關事宜請上家扶基金會官網或者世界展望會


 


其實對我而言,一個月少吃頓飯、少買幾件衣服


700元並不是個負擔


這些錢如果能幫助一個孩子幸福的成長


是令人非常樂意的


 


也許是自己有了孩子,總能同感身受


前陣子一個令人痛心的新聞


好好一個三歲的孩子,被三隻畜牲凌虐致死.....


真的很想問,怎麼下得了手呀....


國家法律如果沒有給這三隻畜牲重判那就太沒天理了


 


 


生命中出現了第二個孩子、第二個女兒


也許有一天會再有第三個、第四個...


真的很奇妙


希望Nisha能幸福平安的長大


孩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