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的老闆曾經請員工們去吃壽喜燒


吃一次就愛上了


這次跟好友相約去統領百貨對面的"花田牧場"


吃吃嚮往以久的壽喜燒


我跟好友是在餐廳工作認識的


吃東西會有一定的要求,我們到現在還是存在以前的職業病


服務態度還算不錯,但我覺得以吃到飽來說的食材選擇太少了


但如果你也愛吃壽喜燒及喜歡吃到飽,可以試試


下次我想來去吃吃嘗趣跟一番地好了


 








 


限時120分鐘


週一到週五是優惠時段


中午是328/人


今天是假日中午是398/人











 


 










強調用天然有機蛋


是壽喜燒不可或缺的沾料


將整顆蛋打入碗內加入少許的獨門壽喜汁


就是壽喜燒獨特的沾醬












 


古樸的餐具很有質感


這裡以前是陶板屋,改成花田牧場以後它沿用前的裝潢


寬敞的空間可以容納許多人來聚餐







 


 







 


提供和風醬醋油蔥


搭配著肉片吃起來很清爽







 


說起戰鬥力,現在減弱很多了


其實也沒很愛吃到飽,顧及身材還是剛好就好


絕不會因為吃到飽要有吃夠本的心態


我們兩個女人以前戰鬥力可是百分百呀


離開服務業n年了,戰鬥力就越來越弱了











冒著煙的壽喜燒鍋


看起來顏色很深,其實湯頭不鹹


桌旁邊都有放一瓶清水及一瓶醬汁


可以拿來調醬汁的濃淡










 


 


肉片在壽喜鍋裡唰好以後


沾上醬汁夾著洋蔥,真的很嫩很清爽







 


 


我愛吃大陸妹


一次可以燙上一大盤






 


這是菜單上的什麼豬肉泡飯喔


點來吃看看,吃起來就很像魯肉飯一樣







 







 


縱使煙霧迷漫


兩個人還是要來照張像


現在出門都要來拍張照留念







 


最後來盤我愛吃的杏鮑菇及蒟蒻






 


餐後甜點是給杯客家醃漬莓茶


潤潤你的喉


還有我們都猜不出來的"不知道什麼口味果凍"


好啦,有吃飽有開心就好


 


 


花田牧場。壽喜燒專賣店


桃園市自強路135號


03-3361234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