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相約到新竹的何家園


沒想到我們太晚訂位了,據說要一個月前訂喔= =


還好我們聰明的智慧姐找到了南方莊園


那就決定喝下午茶吧~


這樣美麗的星期天早晨就可以睡到自然醒


自然醒其實是夢想


有了孩子以後,假日的早晨只要時間一到


馬上有人免費的給你morning call


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媽媽,我要看電視


媽媽,我想喝水


媽媽,我的洋娃娃不見了...


..............................哪來的自然醒啦


但總之, 可以睡得飽飽再從容的赴約


 



 


大紅色的牆上有三尾吐不完水的魚


 




 


大紫的牆上有一隻蜥蝪,這我就難理解了


是說風水說的嗎?


 




 


門口的水池,摸一下還真清涼


 




 


很有設計感的雕像




 


小語妹今天走橫條風喔


 




 


誰家的臭小孩,我家的啦


 




 


 




 


被為娘的拍得很習慣了,快要可以十連拍了


 




 


我家的父女是黑白配,拔拔真是越來越黑捏....


 




 


走過小橋以後看到的這個木門


可不是入口,別被騙了喔


真正的出入口在旁邊,要很仔細看才找得到


 




 


 



 


照片裡看到的是一個超大的大理石圓桌


也是餐廳的位子之一


中間有流水及造景,這裡的位置很適合倆人世界的


 




 


窗外一直流著降溫的水


透過流水看窗外又是另一種美感


 




 


晴天的午候


坐在這裡跟陽光跟點心跟親愛的朋友約會


愜意著呢~


 




 


舒適的沙發區~





 


CHEERS BAR


其他時段這裡也是有供應其他餐點跟點心的


 




 


 




 


走到哪畫到哪?愛畫畫的小女孩


 



 


潔西卡英式下午茶


一人288+10%


飲料部分無限續杯,咖啡、紅茶等


我點的是拿鐵~


 



 


這杯柳橙汁是那位點餐的先生好心贈送我家小語妹的


 



 


三層架各裝著不同的點心


很令人賞心悅目


 




 


愛吃草莓蛋糕,一整盤的食物給她選,只鐘情那塊"草莓蛋糕"






 


口感扎實的核桃蛋糕


 




 


看起還很誘人的草莓蛋糕




 


小巧的手工三明治




 


香烤地瓜盅




 


巧克力慕斯蛋糕吧~有點忘了= =




 


鮭魚什麼,搞不清楚,只記得下肚了


其實它上來的點心跟MENUG上的有點出入


 




 


吃起來有像冰淇淋的泡芙




 


這下好了,我只記得這是鹹的


完全想不起來這上面黃黃的是啥




 


什錦水果盤


 


 


價格算便宜吧~其實都在顧著聊天


說真的,東西好不好吃已經忘了


只要沒難吃到一直"記雕雕ㄟ",應該就表示還不錯


飲料也喝到飽了


 




 


拍幾張照片留做紀念




 


眼看太陽下山了,到後面的綠地溜小孩最棒了


臭小語那是什麼表情呀?


 




 


晴晴一放在綠地就哇哇哭


小娃兒在不熟悉的環境下都是這樣


 




 


這一張我好喜歡呢~




 


 




 


餐廳的另一邊是住宿的地方


說實在一點都不吸引人


今天有碰到有新人在這結婚,這裡當做婚宴的地方應該是不錯的


 




 


小麻豆說要跟魚照張像


接著準備前往台北去吃晚餐了


阿今天是養豬之旅就對了啦


 


南方莊園


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03-420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