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胃真難搞


之前看過網路笑話,上班族十大死因的第一名


就是每天為了吃什麼而煩死


雖然是笑話,不過每天要吃什麼還真的是很令人煩惱


尤其炎熱的夏天


上班五天我都以清爽簡單為主


有時候甚至中餐一碗桂格大燕麥片+


一包馬玉山鹹粥煮一煮加個蛋就一餐了


 


 


每天長時間坐辦公室的人


說實在也不需要太多卡路里啦~


有時候小七也是個方便的地方~


一盒無糖高纖豆漿+一盒沙拉,輕鬆無負擔


 


 


之前友人曾教一道泡菜皮蛋的小菜


深得辦公室同事的心


突然有天突發奇想,把我最愛吃的抓餅捲泡菜皮蛋應該也很優


果然,好吃得不得了


 



 


材料簡單到爆:


1.愛之味泡菜(我習慣吃韓式泡菜,且最好是這一個牌子的)


2.皮蛋一顆


3.南瓜抓餅或什麼口味階可(大賣場都買得到)


 




 


先把皮蛋切碎,記得刀子用熱水先燙過


免得皮蛋中間的軟嫩的部份都黏在刀子上


將適量的泡菜跟切碎的皮蛋和在一起


加一點香菇素蠔油去提味


 




 


把抓餅煎好,如果想加蛋還可以先加一顆蛋煎好


把泡菜皮蛋放上去,如果功力好的話把它捲起來包進去更棒


 




 


我很懶得,包起來就可以吃了


吃完這一個超飽足感的,別問我熱量多少


我只知道吃了胃會很開心


不相信你可以試一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