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朝填飽了胃


口憐的雙腿又要繼續走下去


按著地圖尋找去星光大道的路


從天亮走到天黑


漸漸的身邊的建築物點起了燈


熱鬧的香港夜又要開始了


 


今晚的重點就是要看每天晚上八點準時開演的幻彩詠香江


幻彩詠香江已經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


成為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


每晚透過港島和九龍44棟建築物的互動燈光及音樂效果


展現維多利亞港的動港及多彩多姿的一面


 



 


最佳的觀賞地點是由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


灣仔金紫荊廣場海濱長廊,或維多利亞港內的觀光渡輪。


所以早點來卡位是對的,這裡真是擠滿了人呀~


黑壓壓的一片亂可怕的~


 




 


 




 


 




 


 




 


 




 


 




 


 



 


 



 


 




 


就幾條線跟光射過來射過去的


我知道我的形容有點好笑,但我真的有失望到


 




 


這一張呢不是看人,是看後面的夜景,真的拍得不錯


這一張人拿掉就太讚了


 


 


看完以後沿著路看人群看夜景


微風吹彿著


此刻曾覺得,人生夫復何求?


 



 


接著我又遇到了雪糕車


今天我已經是第次二遇到它了


不吃它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補上兩張這天白天拍到的雪糕車


好可愛喔~


又好特別,還挺多人買的呢~


 




 


之後坐地鐵吧~(又忘了)


去到旺角女人街


沿路看到這小吃攤販


想起許多網友交待要吃咖哩魚蛋及炸大腸


(明明就愛吃還推說有人交待)


 




 


拍個兩張照就有人大聲嚷嚷說~我們這裡不能拍照的


我是不懂為什麼啦


但就硬要拍到他們當背景


魚蛋我個人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我忘了要加辣


辣一點會比較好吃~


 




 


這個炸大腸,網友交待要加酸莓醬


剛吃覺得還不錯,不過吃到最後好油膩


搞得我的胃好不蘇胡


 




 


晚上十點半的女人街人潮還是一樣多


很像台灣的基隆夜市


這裡賣很多的仿冒品倒是真的


我買了一些包回家,阿記得別一開始就下手


越往後越便宜,不過質感還是有差一點點


加上他們都在收攤了,其實殺價還蠻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