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太平山夜景、義大利那不勒斯、日本北海道函館


這三個地方的夜景並稱世界三大夜景


香港太平山我這次是看第二次


日本北海道函館我算看半次


因為那天起霧~看得不是很清楚


就剩義大利了~


會的,有機會會去看看義大利的夜景長怎麼樣


 


看夜景真的是要碰運氣


算好運吧~來香港兩次都有看到夜景


像北海道~我千里迢迢的飛去


卻碰上霧濛濛~雖遺憾但也沒辦法


 




 


忘了怎麼找到這巴士站的


 



 


搭乘12A在第一個分站下車,即可到達山頂纜車總站


這一天走下來其實已經累到爆了,


一到總站看到那落落長的排隊人潮


心都涼了一半


實在是沒有力氣去排隊了,一想到回程也要這樣排


算了~Time is Money


直接坐計程車上山


坐計程車上山的途中,經過許多豪宅,


不時會瞄到寬敞的屋子裡掛的水晶燈


很好奇,裡面住的人是過著那種生活?


那感覺就像台灣的陽明山,蜿蜒的山路上有著許多豪宅


偶爾撇見門縫裡的綠色草皮,總禁不住多看一眼


 




 


遊客相當的多,就連坐計程車上山也小塞了一下下


一山上就先找地方卡位


又再度撇見等著纜車回去的遊客,


其實很多人都會買來回票比較便宜


像我們這種懶得等的人,實在不適合


我記得上次來我應該有坐過纜車了吧~整個搜尋不到記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是燈沒全開還是怎樣?


總覺得沒有第一次來得美


看完了也覺得其實也沒什麼


 



 


 



 


這裡人像不好照


還好有備腳架,光拍照就花很多時間了


再怎樣總是要把記憶帶回來


再忙也是要把記憶拿出來寫在部落格


我怕我越來越兩光的記憶,記不住太多事


磁碟也會有滿的時候.....


 




 


夜景拍完後,就在大樓裡亂找一些可以拍照的點


瘋狂的拍、盡情的拍、搞笑的拍


整個就是拍到爽


 




 


 




 


 




 


山頂廣場上有露天的免費平台


可以看到對面的凌宵閣


不過凌宵閣是要收費的


 




 


色彩很繽紛的凌宵閣


最上面是觀景台


很特別的一個建築物


裡面還有蠟像館,但我沒興趣


我不愛跟那種蠟像照像,總覺得哪裡怪= =


 


 


回程改搭巴士去到蘭桂坊


沒想到這裡的夜生活還真精彩


不過80%是阿兜仔


這裡可真是熱鬧到不行~


滿街帥哥跟美女呢~


每家夜店音樂比大聲的~真是超high呀


 




 


 




 


熱鬧燦爛的夜色呀~


 




 


開心就隨地開舞的旅人


也只有這裡會有這種氣氛


跟著樂在當下就是了


 



 


 





 


有沒有看到,一整個群魔亂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