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也是個隨性的人


msn聊著聊著,半個月後我已經人在嘉義了


距離上次到嘉義跟masain見面是去年的事了


當然這中間有在桃園見過面了


心想也好,很久沒好好坐下來互相聊聊天了


拋夫棄女的單身日


真是令人格外珍惜呀~


 



 


還好現在高鐵很方便


桃園到嘉義只要約一小時


縮短了人跟人之間的距離


也可以說用金錢換取時間


 




 


過了台中之後,窗外就是綠油油的田地


很舒服的顏色


也也許是一個人,今天特別的輕鬆愉快


 




 


Masain到高鐵烏日站來接我


帶我去伍梨義大利屋


簡單精緻的小店面


生意好得很呢~還好我們來得早,一到中午12點就高朋滿座囉


 




 


這裡供應義大利麵、焗烤、披薩等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70升級成套餐


不記得是什麼湯了,但我記得很對我的胃


 




 


圓滾滾熱呼呼的餐包


令人食慾大開呀


 




 


配上千島醬的沙拉真是一級棒


現在小七也很方便,隨時都能買到沙拉


方便又便宜


 




 


我點的紅醬辣味檸檬雞柳


辣辣的加上蕃茄的酸甜,麵也很入味~我舉手按讚啦


 




 


好友點的青醬不知道什麼麵


送上來時我非常的傻眼


哪有人麵送來"青筍筍"的啦~要嘛也來個顏色配一下


不但賣相不好還味道好怪喔


 




 


這家店有個特色就是他店裡有一面牆


擺滿了各種杯子,你可以挑你喜歡的咖啡杯裝咖啡


我挑了這個還蠻漂亮了


喝咖啡變有氣質多了


 



 


隔著魚缸裡看店裡


還別有一番風趣呢


 




 


 


吃完飯後,回家去看小黑松及閒話家常


日子過得好快呀,小黑松又長大一點了


要乖乖喔,阿姨愛你喔



 


 


for 摯友


你就知道我不善表達的人


有寫話我只好寫在這裡


這次我看到你散發出的母愛


讓我心裡很感動及開心


恭喜你也為人母了


將來我們還會面臨很多的教育問題


一起加油努力吧~


送上一首你跟我都很喜歡的歌


彭佳慧   甘願




 


 


願我們的寶貝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