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才虧我有事沒事都在逛別人家部落格


ㄟ~這可以讓你增廣見聞捏


還可以讓你少掉好幾張小朋友(泣)


所以說~


沒事不要亂逛別人家的部落格


 


 


這天看到卡斯柏跟麗莎的整組餐具


心都飛了~


整個失心瘋呀


隔天馬上打電話去書店訂書


這五期我共分了三次去拿貨


最後我清醒了~(神氣)


一是我蒐集完整套要堆在哪?


二是日幣的升值讓我不得不收手


三是為了蒐集這個我必需要常跑台北,雖然我也真的常跑台北啦 =. =


但再蒐集下去會沒完沒了....


 


 


 



 


這是像雜誌一樣的外包裝


每兩星期出一期


我算過起碼有16期以上= =


 



 


卡哇依捏~


第一期是這個圓盤


 



 


 




 


第二期是馬克杯


 




 


 




 


第三期是個長方形的盤子


沒想到這個卡斯柏跟麗莎貴山山還是很搶手


我都拿到本期就直接訂下一期


到貨時跟我聯絡


老娘就會自動滾去微風廣場= =


 



 


 


 



 


第四期是不同圖案的圓盤


 



 


 



 


第五期是個超適合拿來擺壽司的盤子


不繼續蒐集下去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在婆家沒在煮菜


這種盤子我一定是當廚長時才會拿出來用的嘛


就說腦筋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有為了這些杯盤想買個家的念頭出現了


其實我只想要一間專屬的廚房


這樣我就可以"必東必西"(台語)


真的,我對做菜還蠻有興趣的說(點頭如搗蒜)


 




 


你看看


蒐集完全部這麼一堆堆捏


噓~別問我價錢


不然我會被休掉><"


 




 


是說哪個會煮菜的女人


看到這麼可愛的盤子不會淪陷呢


連我不會煮的都甘願花下去了


唉~


可惡的日本商人呀~


 




 


裡面的雜誌還會附上食譜


這樣吃飯多愉快呀~


我想日本人都很愛洗碗吧


吃一餐飯要一堆碗><"


日本的家庭"煮"婦真辛苦





 


用這盤子裝食物


食物變得多可口呀


是不是呀?


 







內頁還有小遊戲


 


 


生活總是要加點可愛的元素


讓生活不單調無趣不是嗎?


 


 


這可不是勸敗文喔


但我可以告訴大家哪裡買呢?


紀伊國屋書店


這是一家專門進口很多原文書的書店


500入會可以打九折


服務很好,可以先打電話訂你要的書


在時間之內去取貨,很優的服務


微風廣場有分店,很讚喔,一整個五樓都是書店


可以逛到瘋掉


逛書店是我的樂趣之一


而一個人逛書店是種享受,真的真的


你可以試試


逛累了找家小咖啡店看著剛買的書


這是我的"小確幸"呢


但記得別像我一樣失心瘋呀失心瘋


其他分店請自行上網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