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  我人生中的第三個母親節


這天的早上


孩子的爸帶我跟女兒去MOS 吃早餐


就差那麼四分鐘


店員說10:34分,已經沒有早餐囉~


孩子的爸說算了,那就隨便點啊~


可是不是早餐時段的MOS就給它有夠貴


只好點了個現在正推的紫酥梅雞腿堡套餐+玉米濃湯


因為中午婆家的母親節午餐應該會很"澎拜"


還是得留著點肚子呀~


 


 


 


轉眼間,女兒三歲多了


而帶孩子,是一段發現之旅


我會好好繼續ENJOY下去的


 


 



 


 




 


 




 


 




 


小語說大熊媽媽帶著小熊寶寶要去吃飯飯~


 




 


 




 


 




 


 




 


 




 


 




 


母親節禮物是什麼?


這一隻小傢伙


就是我最大的禮物~


只要她開心快樂、平安健康


就是我最大最大的禮物


我想每個做媽的都是一樣有這樣的願望吧~


 




 


 




 


今年的母親節


我訂了薔薇派的繽紛心情組合


一個派有五種口味~


婆婆跟媽媽都說讚喔~


 




 


 




 


看看這奶油有多過份呀~


我中午婆家吃~晚上娘家吃


哈哈~我最幸福了~(肥死喔)


 




 


有送一朵別在胸前的康乃馨


小語妹很可愛~


我叫她拿給奶奶或外婆


她都直接放在他們頭上


 




 


還送一支新鮮的康乃馨


小語妹一進外婆家就大聲的說~阿嬷,母親節快樂


我從我媽臉上的微笑曲線,知道她很開心


 


FOR 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