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見亞米小鎮的網頁


再不小心又點到別人的部落格


馬上PO給也同樣很愛鄉村風的小熊媽


咱倆家小孩的三歲趴就決定辦在這了~


 


 


裡面擺設溫馨可愛,很多充滿鄉村風的元素


帶點童話。帶點聖誕味~


很好,滿足我這拍照狂


太多東西可以拍了~


餐點提供排餐、義大利麵、下午茶等


價味以景觀餐廳來說還可以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它鄰近八里左岸


吃完剛好有個地方散散步、溜溜小孩


然後再用力繼續吃


今天還去坐了渡輪,孩子們都很開心~


 


 



 


亞米小鎮


老闆希望在喧鬧的城市中


替忙碌生活的客人提供一處可以舒適休息並品嚐美食的地方


"YUMMY"原有"美味"之意


他們期許自己能夠成為每一位顧客心中的美味小鎮


 




 


 




 


我們家的小女孩


真的好喜歡"花"


只要看到"花"就很開心~


也好,懂得賞花,表示懂得留心周遭美麗的事物


孩子呀~以後的人生路上


還有許多美麗的事物等你去探索


(你媽我總是說著說著就感性起來.....)


 




 


 


許多擺飾好可愛


總吸引著我的目光


室內有點昏案~


很多照片拍不優都刪掉了


現在開始習慣不留那些不愛的照片~


別佔據著我的記憶體


每次檢視相片就是刪刪刪,去蕪存菁


 




 


連放名片的都這麼可愛呢~


忍不住就要對她照一張


 




 


 


販售中的旋轉木馬音樂盒


 




 


 


可愛的荷蘭鄉村娃娃


 




 


童話故事裡的侍衛


 




 


鮮明溫馨的顏色


鄉村風的擺飾


讓你吃飯時不單調


 




 


很多鄉村風的店都有這種時鐘


然後跟著會有一顆聖誕樹


不管是不是聖誕節


 




 


牆上那牌一個個的擺飾我多愛呀


不過照顧起來也不容易


這太容易生灰塵了,要常擦拭才行


 




 


 




 


語家跟熊家的小壽星


孩子,三歲了,在未來的日子裡


認真生活、認真學習、認真玩~


生活,是一種態度


願你們認真的學習該有的態度


 




 


開胃果醋


很醋,對我這愛喝醋的人還真愛~


 




 


優格蔬果沙拉


沙拉都這樣啦,就普普通通,除了大片火腿有加分


 




 


凱撒火雞肉沙拉


上面的起士粉真誘人~


 




 


這傢伙愛上果醋了


她自己就快喝一杯了~


 




 


巧達培根蔬菜濃湯


小語妹喝了快整盤了


她愛喝就表示這道湯一定很好喝~


 




 


今日主廚濃湯是很濃郁的蘑菇濃湯


拿麵包來沾,挺配的


 




 


烤得熱熱的餐前麵包


很鬆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但就是會讓人想一根接一根


小語妹也自己快吃一根了,真讚~


 




 


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我選紅醬~


跟海鮮是很搭的味道~


麵Q又入味~真的不錯吃


 




 


熊家姐姐點的奶香松露白蘑菇鮮蔬義大利麵


我有吃一口~好奶香喔~


 




 


這是小語拔點的西班牙香料海鮮燉飯


這一道真的讚~


這飯Q有超有海鮮的鮮甜味~


吼~這一餐真的有熱量破表


阿吃完再減囉~


 




 


熊家還有點個墨西哥烤餅


裡面有很多料的風味烤餅


沾莎莎醬,很異國風的一道菜


讚啦~(半夜了,又開使詞窮了.....)


 



 


熊拔點的普羅旺斯香料半雞


喔~我到這麼大一隻我就飽一半了


 




 


甜點來了~


今日蛋糕是香橙起司


它用的蛋糕還真不普通,


我的意思是說這吃起來的質感


跟外面一片70左右的切片蛋糕


是同等級的,不賴,很香濃,很紮實


 




 


布朗尼這略遜一籌


這回香橙起司打贏了~


它乾了點,所以我不愛~


 




 


小語拔的嘎逼~我沒喝不知道味道


 




 


我的薰衣草奶茶


有失望到,可能加得是鮮奶,所以淡了點


好啦~為了健康就就就....算了(阿不然想翻桌喔)


 




 


冰淇淋加玉米脆片


感覺不錯吃~


 




 


 




 


吃飽喝足~


門口照照像


開始我們的兩小無猜遊左岸八里


待續......


夜深了~深好久囉


晚安了~


 


 


亞米小鎮


蘆洲/士林/三重/八里


八里店:台北線觀海大道29號


02-26104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