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生日快樂


三歲,人生另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學得東西不同


看的東西更高了


 


女兒,你真的很幸福


一次生日吃這麼多個蛋糕


收這麼多個禮物


有很多人愛著你、關心著你


你要記得,擁有這麼多愛


你要開心快樂的成長


學習更多你該學習的事,加油!


 


 


 



 


每年吃到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一定是學校準備的


 



 


外婆家的生日蛋糕


 



 


唱生日歌是件快樂的事


 



 


媽媽準備的蘋果年輪


臭小語,吃幾口就不吃了~


 




 


爸爸帶她去玩具反斗城選生日禮物


從頭到尾她就只抱著這個實在是不怎麼好看的娃娃


其他無論媽媽說這比較好玩~通通有聽沒有進去


要付錢的上輩子情人說~她喜歡就好了~


 




 


這娃娃唯一的功用就是拿來梳頭髮~


還有拿來當被照顧者的角色


她會煮菜給她吃、唸故事書給她聽,還抱著她睡覺


一定要臉貼臉的睡= =


 




 


回家就是跟她黏在一起


 




 


Vivian阿姨送的可愛kitty包玩沒兩下就放在旁邊


我覺得她年紀太小,我還是先收起來的好


 




 


這是媽媽送的貝貝玩偶及毛巾、牙刷、牙杯


貝貝玩偶真的超可愛的


 



 


是說小孩都喜新厭舊的厚~


有貝貝就娃娃擺旁邊去了


今天晚上就一直抱著貝貝






 


昨天跟平平姨出去玩


平平姨送她一組ABC拼圖+蠟筆


拼圖的後面還可以畫圖


真是讚啦~


 


 


每天晚上都要黏著我


媽媽媽媽~幫我唸故事書啦


媽媽~我會自己關燈


媽媽~我要用奶瓶喝水


媽媽~幫我蓋被被


她把貝貝跟娃娃分邊放枕頭的兩邊


當她快入睡時就會說~媽媽,晚安


通常說完晚安以後很快就睡著了~


撒嬌著,很可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