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送人家這麼可愛的巧克力


是誰捨得吃掉它啦><"


 


 


同事每次出差要回來前


總會問問我需要在機場買什麼?


我總是說~什麼都不需要


她每次出差回來前在香港機場就是狂掃= =


去東莞出差工作是很辛苦的


每次到機場的shopping則被她視為發洩壓力的一種方式


 


 


而我最幸福


每次她出差回來,我就有禮物可以拿


從巧克力、化妝包、澳寶護髮等,我每次都說你不要花這個錢


她都會回~阿就愛買啊~= =


死小孩,明知道錢難賺還給我這樣花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該歸在哪一個分類裡


看到這些可愛的巧克力


誰不心情好阿


但其實心裡有一塊一直不想去碰觸的地方


卻又想說說心情...


關於。出差


我很感謝我的幸運讓我遇到一群不錯的同事


不會跟我計較我不必出差這回事


去年我就跟老闆溝通過,孩子還小,


我沒辦法像其他同事可以三不五時去到東莞出差


來這家公司快三年了,我只出差過一次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東莞的辦公室從skype的視訊看著還是小嬰兒的小語


她出生後,我第一次離開她七天


那七天,天知道有多難熬....


還要隱藏的很好


那感覺是看到她很開心,卻想念的眼框含著淚...


東莞的同事大都是二十初頭的小女孩及沒有孩子的主管...


他們不能理解我一個剛為人母的心情....


所以我含著淚不敢流...深怕被笑有這麼嚴重嗎?


我想只有孩子的母親們才能體會我當時的心情


 


 


 


之後找進來的新同事是一律都要可以配合出差的


公司沒有為難我


同事也沒有跟我計較


我該慶幸?


我反而有一股莫名的壓力扛在肩上....


我並不是拿孩子當護身符


也沒有說永遠都不能配合出差


只是現在孩子還小,我走不開...


面對同事們總有一絲絲的歉疚.....


不知該怎麼說....


 


 


當了媽之後,已經"生平無大志"


我只希望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可以讓我兼顧到孩子


這樣就夠了~


我沒辦法專職當全職媽媽


但我希望孩子的一天


我能參與離睡覺前的那幾小時


對一個職業"美女"(我說很多遍囉,我不承認是"婦女喔")


可是很重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