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到二十天要過年了


假日都在當瑪麗亞,整理房間等


突然,翻到了我小時候的相片


拿來比對比對,小語妹真的跟我好像ㄟ


簡直是一模模一樣樣阿


不過小語妹比我漂亮可愛多了


(阿自己出產的當然要"玻"一下阿)


 


 



 


 


 



 


 


 




 


 


 




 


這一張相片我個人很喜歡


在深山裡的爺爺家


小黃狗跟那些雞鴨是我最好的玩伴


 





 


這一張相片因為被我拿來坐水晶相本


所以掃瞄後只能這樣黑不拉機的


但還看得出輪廓吧~


看這些舊相片,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其實想不起來跟爸媽去了哪?


但知道是開心的~


 


 


各位看官,有沒有像阿?


 


 


分享最近常聽的NAOMI&GORO


法式感性‧左岸呢喃系列


非常的愜意與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