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約會


約會吃美食是樂趣


跟熊媽又偷一個星期六的閒


處理完正事前往位在永康街的花。知道  香草料理


 


潔白的外觀搭配綠意盎然


窗邊看得到時尚的紫色沙發


會讓人有種想跟食物談戀愛的感覺


 


這裡的餐點強調健康取向


堅持用天然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味精


地中海海鹽、義大利Balsamico葡萄醋、新鮮土雞蛋


使用新鮮有機香草,店家說如果看到廚師跑出來剪迷迭香,千萬別太驚訝~


湯頭絕對使用六種以上的蔬菜去熬煮,絕對營養


所有的料理跟果汁由有法國菜經驗的主廚精心調配,有自己風格味道


來這咀嚼健康吧~


 




 


名片上寫了一句,"這些秘密,花兒都知道"


很特別~






 


很幸運的,前一桌客人剛走,


老闆很大方的讓我們兩個女人坐在靠窗又舒適的


時尚紫色沙發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愛紫色,我去餐廳有挑位子的辟


位子不好會影響我的食慾


今天坐在這就更想跟食物談戀愛了~


 




 


今天拍照技術不太優


總覺得照出來的照片少了點感覺


但光拍照我跟熊媽就搞好久,等真正心如止水的坐下來好好品嘗時


其實餐都涼了= =


老闆應該很不能諒解吧,美食在熱騰騰跟冷呼呼時還是有差別的


但說真的,冷的時候味道依舊很棒,相信熱騰騰時是更讚的~


 


今天我是特地來吃早午餐的


剛好也只有假日才有供應,供應時間9:00~17:00


我點了"花兒餐"


原本有班尼克蛋佐菠菜醬的花朵朵餐今日缺貨


小熊媽則點了羅勒參巴時菇雞腿排


兩個人一起share


 


這裡可是走平價路線喔,說真的永康街是個有許多異國美食的地方


這裡因為當初的芒果爽造就了一個小商圈


很適合造訪的地方~


 


首先上場的是"南瓜濃湯"


超級的濃稠,淡淡的南瓜香,趁溫熱時喝最棒


 


 



 


小熊媽加了100元的套餐,包含


核桃麵包佐羅勒松子青醬+主廚濃湯+手工優格沙拉


+義大利葡萄醋飲+自製甜點


還有飲料任選~


 



 


核桃的香氣令人想一口接一口


超愛這種五穀類鬆軟的麵包


新鮮的青醬配上麵包剛剛好的味道


天然的香草味,喜歡的人都會很愛(我在說我啦)


 


 



 


 


我的花兒餐


義大利葡萄醋飲


小杯柳橙汁


新鮮時蔬沙拉


義式香草炒馬鈴薯塊


蘑菇起士蛋捲


迷迭香法式麵包澆淋加拿大楓糖漿


手工水果優格


咖啡或紅茶(可續杯)


 






 


沙拉就清爽


沒什麼特別~


 




 


我最愛的蛋捲~


超喜歡吃這種有包料的蛋捲


滑嫩香氣超誘人


 




 


吃起來零負擔的水果優格


酸甜好滋味


 




 


這是菜單中的炒馬鈴薯塊


用料很豐富,還吃得到白花椰菜~


 




 


 


 



 


這感覺像法式吐司


有那麼點油,但迷迭香跟楓糖的香氣


甜在心裡呢~


 




 


我很愛喝醋


所以這醋有對我的胃


只是入喉時稍刺激了點


 




 


熊媽點的雞腿排~


看起來也是超豐盛的~


 




 


這雞腿真的很鮮嫩又下飯


真是令人讚不絕口啦


 




 


香草飯~我的最愛呢~


Q度真剛好,這種飯真的好好吃喔


 




 


簡單的配菜


 



 


花兒餐的咖啡


 



 


熊媽套餐的大碗公拿鐵~好喝捏~


不過真的好大一碗喔~


 




 


玫瑰奶酪


超愛這種有加入香草類的任何美食~


 





 


水晶燈飾吸引著我的相機靠近它~


 




 


簡單的花花草草,就是能擄獲女人的心~


 




 


 



 


這兩張就是太閒的作品


叫"做作照"


拍了一堆搞了一下午~


雖然都不滿意,但過程很開心,


最後我們只適合"背影照"拿出來見人


 



 


經過金華街的品悅糖


這是家專賣法式甜品的點


你給我等著~


我一定會再找一天來這吃垂涎很久的蛋糕


 


 


小熊媽應該是跟NINO(小女孩)說~


請賜給我一顆"馬卡龍"吧~


 



 


這兩張真是照得超可愛的啦~


這也是一家可愛的店~擇日再造訪囉~


 


 


花。知道


台北市麗水街7巷1號


02-23517779


 


 


批ㄟ司~


最近又開使沉迷"韓劇"


正在看"戀人"


下一部想看金賢重的惡作劇之吻


還有不看會後悔死的"市政廳"


所以囉~我不在部落格就是在墮落啦


新的一年,大家要開心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