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低落~


在這兩天收到來自遠方的心意~


我,終於笑了~


 


連續兩天的驚喜的確很震撼人心阿~


昨天收到一個包裹~


是小熊媽親手烤的餅乾~


裝在可愛的包裝袋裡~滿滿的溫暖


謝謝你~親愛的熊媽~你真的很會算~


也真的很巧~每次你的驚喜總能讓我展露歡顏~


 


 


 


今天下午又是一個包裹~


我知道M群媽咪們交換的禮物來了~


今年M群媽咪們共襄勝舉的辦了一個小天使跟小主人的交換禮物遊戲


主辦人是品媽~


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誰是誰的小主人~


一打開包裹~看到那張小語的素描像跟薰衣草森林的手工皂~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這叫送禮送到心坎裡是吧~


我感動的是我的小天使~勇媽


竟然這麼了解我喜歡的東西~該怎麼說~很窩心~


真的~謝謝你~勇媽


 


連著兩天的下午~整個辦公室洋溢在吃餅乾跟看禮物的喜悅~


大家都說好用心的禮物喔~


我真的不太會表達~


但我很謝謝你們在這時候溫暖著我的心~謝謝~


 


 





 


小雞槌是小熊爸的心意呀~


 



 


拿著這一袋袋的餅乾


有捨不得吃的感覺


 




 


果醬餅乾~


我說親愛的~


你的手作餅乾真的跟禮餅店的沒什麼差別了


讚呀~


 




 


葡萄糖燕麥餅乾~很香,但小朋有絕對吃不出來有燕麥的味道~


 




 


 


小熊媽曾經教過我的杏仁片


它真的很"搞剛"


 




 


 


加了義大利香料的起士餅乾


吃起來就像是香草類的餅乾~好香喔~


 




 


 


今天收到的包裹是郵局的聖誕版便利箱


 




 


一張勇媽寫的小卡片


薰衣草森林的手工皂


薰衣草森林的香氛盒


一個可愛的玻璃瓶裝的一張小語的素描畫~


 




 


 




 


我看到小語的素描畫真的好驚訝呀~


嘴巴都快合不起來了~


而且畫得好像


 





 


謝謝勇媽你用心準備的心意~謝謝


老公問我勇媽是誰呀?


勇媽就是兒子跟我家女兒同一天出生的勇母啦


 


 



 


我的小主人是小樂比媽~


我偷偷去她的非死不可偷小樂比的相片


訂製了一張 I CASH卡


希望~她會很開心~


 



 


後面的綠色小聖誕樹是今年小語妹在學校的作品


當然~我也替自己訂了一份"聖誕禮"


也替小語準備好聖誕禮物~


最近她常問我~媽咪,聖誕老公公會來嗎?


我說~只要你乖乖的,平安夜晚上她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