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這位親愛的妹妹


雖然小我兩歲~可我覺得她比較像我姐


因為都是她照顧我比較多


我們還蠻常用msn聊聊天哈哈拉~


有心事找這傢伙準沒錯~


我知道她會很願意傾聽的


只是我是個寧願躲起來自己解決的人


我知道你懂我的~


 


 


約了這麼多次~終於約成功了


這次選在龍潭三水村的景觀餐廳


第一次看到時~分別是在熊他媽的部落格及cindy的秘密花園


但一直放在名單中沒去~


 


 


6028咖啡美食


為什麼叫6028?


因為它的地址是6鄰28號


藍天白雲襯著綠地很適合拍照


只是能拍的景不多~我個人有點失望


微風跟太陽交織著一個溫馨的場面


約會的心情是不受影響的


餐點我們一致都覺得不好吃~還蠻令人失望的


也許是我們太挑或者那天剛好廚師心情不好


不過這也不影響聊得愉快的我們


當下的氛圍比較重要~


反正吃美食的機會多的是~


下次我會選好吃的補你啦


 


 



 


很漂亮的建築


 




 


 




 


 


 




 


陽光總是讓人溫暖~讓感情加溫


 



 


 


 



 


 


 




 


外面好多像客廳帳的這種座位


有陽光坐在這心情應該是很舒服的


 




 


這一張是我隨便拍的


可是我喜歡它像明信片的感覺~


 




 


這天晴朗的高空~讓人很放鬆


 




 


 




 


一大片的綠地很適合孩子


 




 


 




 


 




 


這隻大蝴蝶的下方是坐沙坑


夏天是很適合來玩沙的


 




 


 




 


 




 


 




 


 




 


 




 


 




 


餐點總結是:


牛肉醬千層麵是沒味道的


海鮮燉飯有點像溼的飯= =


飯跟食材也不入味的


所以~


就當給愛拍照的我練習拍照


 




 


 




 


 



 


 


回家我翻了翻我們以前常出去玩樂的照片


跟現在好像也差別沒多少


就是多了點女人應該有的成熟吧


也許等到我們50歲時是不是也還是這樣?


你說~我很懂得享受生活


不,我只是想用心及鏡頭彌補我人生精華期的那段空白


ANYWAY,人生短暫,任何事都用心對待用心付出


縱使結果不如預期,最起碼     我努力過~


將來,才不會有遺憾


不要有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