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筆電跟無線網路一度合好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眼花咧==


我還小上網了一下


等到我將照片整理好


它們兩個又繼續給我冷戰


我只好期待趕快收到我的


西門子 SIMENS SpeedStream SS2521 電力線網路 無線網路


我還是很享受晚上窩在沙發寫部落格的~


 


 


Masain小姐生日


我們選擇了垂涎已久的蜜糖吐司跟鼎王


她陪我吃蜜糖吐司


我陪她吃鼎王麻辣鍋


很久沒這麼悠閒的搭著火車及捷運穿梭在鬧區


不過這天真的讓我見識到~原來台北真的閒人很多~


總之養豬團在這天吃得非常的開心


因為一整天都在吃


我們是三人同行捏(MASAIN小姐肚子裡還有一個小黑松啦)


還在東區遇見了高以翔先生


對他狂拍了好多照片~(唉呀,我心目中的男神真的本人非常帥氣呀)


 


 



 


它就位在東區後面很多餐聽的巷子裡


其實不仔細看還真的挺不起眼的


 



 


沒想到這家蜜糖吐司還有一輛店車


還是我最愛的SOLIO呢


這個MARK真的很可愛呢


 




 


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


用餐限制是兩個小時





 


一大早到店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11:30發放號碼牌


我們是第3號


拿完號碼牌就去接上逛逛~等12點開始入座


 



 


 



 


 



 


 



 


 



 


 



 


 



 


馬賽克多好用阿


不想看的人一律讓它眼不見為淨


這天是服飾店5CM的開幕


邀請到高以翔當來賓


只可惜不能跟他一起合照說


 



 


這位孕媽咪一點都沒啥變


整個就是有朝氣及容光煥發


 



 


不騙你


我拿到MENU時很想對店員大喊給我通通各來一個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嗑喔~


 




 


店內裝潢算是時尚明亮


但所有客人都入座後~吧檯整個忙到不行呀


 



 


我還蠻喜歡這種燈光下拍的照片


有種走光與影的遊戲感覺


 




 


 




 


出門都一定要來個自拍


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更要拍一下囉


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16個年頭


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一樣是快樂的好姐妹~


生日快樂





 


 




 


最低消是一杯飲料


我們就各點一杯飲料再加上一種蜜糖吐司及三明治來一起SHARE


仲夏熱帶水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


就像愛情的滋味一樣


喜歡酸多一點還是要甜多一點


那就看各人囉~


 




 


香草抹茶歐蕾


就是抹茶+牛奶


很適合今天有點濕冷的天氣


淡淡的抹茶香很令人愛不釋手


 




 


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


那個麵包根我想的不一樣ㄟ


有點像是佛卡夏那種麵包


很鬆軟~我們都驚嘆不已


我超愛吃這種很多生菜及配料的三明治


尤其現做的最棒


這個拿來當正餐也不錯呢~


 




 


中間的薯泥很綿密


加上蛋黃跟美奶滋的甜真是優呀


 




 


這是店裡擺設的玫瑰花束


很喜歡~就拍回家嚕~


 




 


店裡擺設的小熊飾品


這隻要390還真不便宜


 



 


就說這裡的燈光很適合拍照


看起來皮膚會很好


 



 


隔壁桌的兩個小女生真強


一人點一個蜜糖土司


我把它借來照像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黑色幽默~


 



 


 


 



 


我們點的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其實就是吐司不切切個厚塊狀


將吐司挖一個大洞將裡面挖出來的吐司切成長條狀去烤後再沾上糖粉


上面擺設不同口味的奶油及冰淇淋跟不同的水果裝飾


上面那顆粉紅色的馬卡龍我這天第一次吃到


好甜喔


都不知道這麼甜的東西是在夯什麼蛤?


 



 


吐司上來後~他會給你一段時間拍照


真的~每一桌都是狂拍啦


我還沒看到沒有人拍的


美麗可愛的服務美女會來幫你把吐司切好


 



 


美女正在分屍中


不是啦~是切割中


她長得好像混血兒超可愛的


 




 


切完以後就變成照片裡這樣


方便你食用


真貼心呢


 



 


再來一張切割後背面圖


(看看有多愛拍)





 


它還有附一小碗蜂蜜


我是覺得沾旁邊的克淋姆及冰淇淋就夠甜了


真的不需要那個蜂蜜說~


 








總共有兩間分店


一個月只有16/17/18三天開放電話訂下個月的位置


但保證電話永遠打不進去


還是乖乖去現場排吧~

這叫做~愛家死吼~


 


 


同場加映~鼎王麻辣鍋


因為本姑娘還是愛桃園的老四川


所以不再另寫一篇鼎王


就默默擺個照片寫個幾句做為紀錄就好







 


是說MASAIN小姐應該快得到鼎王忠實顧客獎了


她已經吃到湯頭對不對都知道了


當然她大力讚賞的是台中的鼎王


這次到台北的鼎王


她給我從頭搖頭到尾


她說這湯頭淡了點呀~


我呢不愛這種好鹹的湯頭~我還是愛老四川麻而不辣不鹹的湯頭


她一直說~走走走~等我生完小孩


去台中吃鼎王


是~老娘奉陪到底(先等你生完再說吧)


 




 


 




 


我們這位孕姑娘皮膚亮得狠咧~


水水水~




 


 




 


開心的吃完了蜜糖吐司


又養豬的吃完了半鍋鼎王


其他我負責帶回去公司~隔天下科學麵喀掉


隔天在公司換我一邊搖頭一邊喀


都加了水了還這麼鹹= =


不過煮起來的科學麵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