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無線網路跟我心愛的筆電吵架了= =


搞了三個晚上,他們還是不願意合好


真是氣炸了我


只好利用短短的中午休息時間先來寫一篇


不寫手會難受


又是重癮症~唉~希望我的無線跟筆電快快合好吧~


別為難我了


 


 


上次去完青境花墅後


小熊媽帶我們去參觀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其實這裡有點跌破我眼鏡,因為這農場看起來並不起眼


小小的柿餅觀光農場,但人潮絡繹不絕


人手一台相機,大家都對著柿子狂拍


這裡的可愛婆婆們還會配合你拿起柿子照相喔


 



 


這古老的三合院讓我想起以前的爺爺家


也是長這樣子的


好古樸的味道


 



 


味衛佳


農場後方山地,自行栽種柿子樹


除了供應自己採收製作柿並外也供遊客攝影採果


經過媒體採訪後,每逢假日遊人如織


因為堅持7~9天的嚴謹製作才能生產出香Q的柿餅


因此收到肯定


也得到各界媒體的推薦報導


曾經榮獲第八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2008年消費者滿意金品獎


 



 


免費提供好喝的柿餅茶


我覺得喝起來就是淡淡的清香


柿子味並不重


 



 


 


 



 


 


 



 


 


 



 


這裡拍了很多照片


有拍到去皮的、炭烤日曬的還有長在樹上的


 



 


小語妹從二樓看下去


曬柿餅的狀況


 



 


這是柿餅的製作流程


 




 


拿著相機看小人聯絡感情


是一件非常歡樂的事


 



 


小人害羞來害羞去的


 



 


 






 



她們的世界只有她們自己才懂


他們有他們溝通的方法


阿哩不達星球語言對火星話


 





 


 






 


QQ和小語妹站在人家做柿染的桌子上


再度上演兩小無猜可愛劇~


 




 


Q還偷親捏厚~


 



 


晚上熊媽帶我們去吃一間她很推的羊肉爐


傳統越式羊肉爐


許老闆在竹南經營了15個年頭


用的是傳統越式羊肉爐的作法


以多種中藥材熬煮湯頭


還有提供麻油麵線及其他小菜等


許越式羊肉爐


秋冬才營業喔~PM15:30~00:30


037-478701


苗栗縣竹南鎮忠義路39號


 


·                           


·                           



 


它的湯頭不是紅燒或清淡的


是甘甜的中藥味


一鍋裡的材料可是很豐富的



有玉米、黑木耳、洋蔥、高麗菜、豆皮等



第一次看到羊肉爐裡有放洋蔥及木耳


好特別的口感


洋蔥經過這樣煮後非常的香及甜


木耳就硬了點


我們另外拿了金珍菇及秀珍菇跟當ㄡ


這樣就很夠吃了






 


 




 


兩個小朋友吃的多開心呀


 


同場加映兩小無猜約會篇


話說小朋友吃飽開始搗亂時


語爸跟熊爸把孩子帶到對面的騎樓下讓他們玩耍


我跟熊媽可以好好吃頓飯






 


事情總是就這樣開始的......


這  就是 .....愛吧


只是說我非常好奇QQ這招從哪學來的?熊爸,你給我說清楚?


 



 


擦嘴是指不要留下證據嗎?


 



 


看著鏡頭就是一副被逮到的感覺


我說Q~語爸已經在旁邊看你很久了啦


 



 


可惜這裡超暗的


語爸拍照技術又不好


只好用黑白照來示人


最後手牽手這一張我很喜歡


就是可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