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金車宜蘭威士忌酒莊


會先發給每台車一張參觀證


通常路線是這樣的


先到旅客服務中心


也就是會議中心聽取簡報


再由導覽人員引導至威士忌蒸餾一廠看威士忌的生產線


進入酒堡試飲區,由專人介紹威士忌品評方式及試飲威士忌


可是我們這天去並沒看到什麼導覽人員


完全就是自行導覽


可能離營業時間結束有點靠近,遊客也沒那麼多了~



 



 


先去參觀會議中心


 



 


 


 



 


為什麼要拍廁所的白博士?


因為我後來才從金車人老公的口中知道~原來白博士是金車的產品


金車事業版圖真的很大


咖啡、蘭花、鮮蝦、生物科技都插上一角


據說它也準備要上市上櫃了


上次毒奶的事件~


我非常認同金車處理的手法~勇於認錯


事情總會在日子久了隨風而去


現在金車的咖啡一樣賣得嚇嚇叫阿


 


 



 


演藝廳


可能我們來得太晚


因此錯過了企業簡介及導覽的時間


 


 



 


威士忌蒸餾一廠


好雄偉又有味道的建築物


 



 


 


酒堡看起來好有氣質


 



 


 


 



 


 


這裡可以品酒,樓上還可以到伯朗咖啡館喝杯現煮的咖啡


 


 



 


每年過年金車員工都會收到一盆這漂亮的蘭花


這裡處處看得到蘭花都是金車蘭花圓自己種的


 


 



 


很可惜這次沒到裡面去參觀


下次一定要再找個時間來參觀威士忌的生產線


 



 


我們家三個可愛又欠揍的臭小孩


 



 


沒想到蘭花跟聖誕樹的背景拍起來還挺優的


 



 


KAVALAN威士忌


KAVALAN噶瑪蘭族


是最早在蘭陽平原耕耘的一族


代表誠懇踏實及一步一腳印的開墾精神


正如同KAVALAN WHISKY 所要呈現給世人的信仰


因為每一滴都實在


金車KAVALAN威士忌


承接金車長久以來的信念


取之於社會的同時不忘回愧社會


希望透過威士忌的傳遞


讓每個人心中更加感念與溫暖


這是金車威士忌的品牌特色


 


 


你問我有沒有喝過?


有~我喝過一小口


我不會品酒,說不上這威士忌有多美好


應該說我有眼不識泰山


這瓶威士忌現在正放在小熊媽家呢~


親愛的小熊媽~要好好保存著阿


 





 


這裡有展示威士忌


也有販賣威士忌及相關商品


我好想帶這一組可愛版的回家


但老公不給買,說他想辦法幫我弄到一組來


我等著蛤~


 




 


 


 



 


一大排的橡木桶超壯觀的


橡木桶的熟成過程,扮演了關鍵性的角色


因為橡木乾淨、細膩非常適合拿來釀造威士忌


不同的橡木桶可以產生不同的酒香


金車使用的是來自美國密蘇里洲的歐札克湖的白橡木


橡木單寧少了很多


就可以降低酒的苦味~






 


 


處處可見牆面上可愛的伯朗先生


 





 


 


賞完橡木桶


來不及試喝威士忌


只好上樓喝杯咖啡


我跟老公說~我非喝到不可


 




 


 


寬敞舒適的空間


座位很多隨你挑啦~


 




 


 




 


 


 



 


吧檯陳設許多可以讓你買回家的紀念品


金車也是很會賺錢的啦


 



 


 


蛋糕櫃裡每一種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


咖啡自己做


蛋糕果然還是叫別人家的好


我跟身為蛋糕師傅的小叔大大的討論了一下


沒錯~它蛋糕的廠商就是以前我們咖啡店裡賣的伯諾蛋糕


這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品質也很優良


會不會哪一天?金車也來蛋糕業插上一角?


 


 




 


我點的杏香奶酒拿鐵


一杯要價150~真是夭獸貴的啦


咖啡與鮮奶及KAVALAN威士忌共舞


沒想到滋味是這麼美妙


我有微醺嗎?不,我HIGH的很呢


因為喝到一杯特別口感的杏香咖啡~


 


 




 


 




 


拿本書喝杯咖啡


很愜意又舒服的角落


 



 


老公點的冰拿鐵


這傢伙只愛喝拿鐵


 





焦糖歐培拉


這是為了女兒點的






 


 


小孩有蛋糕吃都嘛很開心


 


 




 


 


這次的金車之旅


了解到宜蘭是金車的發源地


了解到金車在宜蘭的影響力


宜蘭擁有好山好水


雪山山脈及中央山脈兩大千年水脈就在這


是醞釀威士忌的好地方


台灣人的事業~一個成功的企業


非常欣賞~請好好加油


 


 


 


突然我想到有一年跟老公去巴里島旅遊


在某超市買到伯朗咖啡


真的覺得好棒好感動~


雖然身邊的人常說金車的咖啡很難喝~


但姑娘我還是很支持的


每次出新品~老公都會帶回家給我試喝


好不好喝沒有絕對,看你用什麼心情.....


我想,金車會越來越進步的~


 


金車威士忌酒廠、酒堡、伯朗咖啡員山店


宜蘭縣員山鄉二段326號


03-922-9000#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