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天狂閱關於鬆餅的網誌

 

滿腦袋都是鬆餅

 

鬆餅鬆餅,給我草莓冰淇淋鬆餅

 

其實我好想去米朗琪

 

但是它夯爆了~連非假日都在夯

 

退而求其次的去咖啡弄

 

它抄在我筆記本很久了,剛好那天跟朋友約在台北見面

 

終於一償宿願

 

原本電話要訂位,語音說訂位已滿

 

還是想說碰碰運氣好了

 

其實我是個不愛花時間等的人

 

但為了我的草莓鬆餅只好給它等下企啦

 

 

 

 


 

 

 

 

 

士林店的咖啡弄

 

小小一間,但滿滿的人都是為了草莓冰淇淋鬆餅而來的吧~

 

我們很好運的只等了約20分左右

 

因為每一桌有用餐限制90分鐘

 

時間快到前會拿帳單到坐位上來提醒你

 

 






 


 

 

 

 

 

 

 


 

 

 

 

 

熱歐蕾咖啡

 

好特別的擺法

 

給你一瓶熱牛奶及一瓶熱咖啡

 

再給你一罐有砂糖及紅糖的糖罐

 

隨你怎麼加都行

 

還很貼心的給你一塊布免得被瓶身燙傷







 

 

 

這裡因為地方不大

 

桌子跟桌子之間靠得超近

 

隔壁談論什麼都聽得一清二楚

 

所以我的左耳跟右耳跟我的嘴一樣忙碌

 

其實我想悠閒的喝杯咖啡然後吃我的鬆餅

 

但是很難~整間店鬧哄哄的

 

也許非假日比較適合

 

但是我爬過文~這裡非假日一樣很多人= =

 

 

 

 





 

 

 

 

期待已久的草莓冰淇淋鬆餅終於上場了

 

拍照拍得挺緊張的

 

因為一邊看冰淇淋在溶化....

 

 

 

 



 

 

 

 

 

 

 




 

 


 

 

草莓都很大顆,但可能不是產季

 

所以有點酸酸的

 

鬆餅非常的紮實,外皮烤得很酥

 

但鬆餅裡面不夠鬆軟,硬了點

 

沾著克淋姆及草莓冰淇淋甜甜的很好吃

 

如果能鬆軟一點就太完美了~

 

 

 

 

 

 

 


 

 

 

 

 

這是很多格友推薦的BBQ豬排三明治

 

非常大力稱讚

 

麵包烤得酥脆,加上新鮮的生菜及蕃茄

 

還有洋蔥及芥末醬

 

重點是豬排好嫩又多汁

 

全部加在一起竟然這麼搭

 

 

 

 

 


 

 

 

 

盤上還附生菜水煮蛋沙拉

 

真是鮮甜好味~

 

其實鬆餅跟豬排三明治的份量都好大

 

一個女生應該都吃不完

 

但我看大家都最少會點一份鬆餅及三明治

 

一起分還是有點撐的

 

 

 

 

 


 

 

 

 

 

真是吃到眉開眼笑阿~

 

 

 

 

 



 

 

 

 

 

 

它就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左轉就可以看到

 

 

 

 

 

 


 

 

 

 

 

古典多色的名片

 

 

 

咖啡有好幾弄~(好幾間分店啦,可上官網查詢)

 

咖啡弄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

 

TEL:02-2888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