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3年拍完婚紗後


跟姐妹滔們一起在施華洛拍的寫真


這時候  是我覺得人生最美麗的時候


多一分太多  少一分又太少


那時候的我   是現在的我   努力的目標


 


 


婚後一年比一年還胖


平均一年胖1kg有吧


懷孕時我總共胖了23kg


你知道打開櫃子  沒有一件衣服能穿的沮喪嗎?


生完後努力的減肥


距離2003年的我   我還有3kg的目標尚須努力


很想回到當初的自己....


 


 


前陣子不經意在無名的部落客   花猴


看見她寫了一篇三週瘦2kg的食譜


我跟sharon說什麼也來試一回


花猴食譜的東西超好買   小七或者全家就是你家  就都買得到了


而且還都有標示卡路里,很方便計算的


不過精打細算的我們可不怎麼想


我們將所有需要的材料列了一份清單


去家樂福採買


價錢真的會差很多喔~


有些食譜裡的東西我們也會換掉


食譜是一到七天


我們共吃了兩回


一回是三週,一天不超過1200卡


先說喔~她是將食譜拆成三等份吃


我們是午餐吃不完的下午吃


晚餐還是有吃一點,但不吃澱粉類


假日我們機乎都沒有照著吃


還去吃好料的,但都會節制一下啦,晚餐還是儘量不吃澱粉類的


我吃了兩回共瘦了2.3kg


sharon也瘦了2kg


 


 


 


兩回吃完後我們沒有再認真的吃,只是想不到要吃什麼時就照著食譜吃


因為我們還發現雖然這食譜不會讓你瘦得很難看


我是說氣色啦~


但會瘦到胸部的肉~


所以現在會多吃一點點,還是會克制啦


 


 


 


但這方法只適於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時(我說我個人)


我門辦公室的女人真的都在比誰吃得少的啦==


沒辦法,因為我們長期都坐著,吃太多都囤積在腰腹,很可怕的


但假日我就沒照做了~假日還要照這樣吃太痛苦了


我們也真的不是有胖到要減個十幾公斤以上


假日還是要給自己果粒果粒的,不然這樣會維持不了多久的


減肥是一條漫長的路   只是要用對方法而已


但這食譜利害的是     不會復胖


可能我們雖然沒有照著吃但還是會忌點口


就像花猴說的~今天吃多一點  明天就吃少一點  平衡回來囉~


食譜請看下面照片囉~


我們有稍微改了部份,但我懶得寫花猴原來的食譜


看官們可以自己去尋找原來的食譜


 


 


 


 



 


 


以前手臂好細喔~


當媽以後   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以前還能露腰


現在是水桶腰


 


 



 


 


 


我多愛我這個背呀~


現在是虎背熊腰阿


 



 


 


手臂細的時候


很敢穿細肩帶


現在細肩帶的衣服都被我束之高閣了


 


 


 


 



 


 


 


老公說我這時候太瘦了~


但我卻覺得這時候真的穿什麼都好看ㄟ


 


 


 



 


 


星期一早餐


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  147卡


茶葉蛋 75卡


沙拉是自製


玉米粒+蘋果+優格  (卡路里應該不多啦)


 


 




 


 


星期一的早餐或者換成


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


通心粉沙拉


茶葉蛋


 


 




 


 


星期一午餐


自己燉的雞湯一碗(花猴的是杯湯的雞湯,我覺得都是味精)


統一雞精 12卡


早餐店的豬肉堡(花猴的是小七的漢堡,我不愛啦)


聖女蕃茄


 


 




 


 


星期一午餐或者將漢堡換成潛艇堡


小蕃茄換成大蕃茄


 


 




 


 


星期二早餐


豆漿我們都喝無糖的


去永和豆漿早餐店買也比較便宜


三明治就隨便選什麼口味   我通常吃起士蛋


 


 




 


星期二午餐


無糖豆漿一杯+披薩+AB乳果


披薩可以買50元披薩店或者小七的


 




 


 


星期二午餐或者換成


小七的夏威夷披薩是193卡


AB乳果94卡


 




 


 


星期三的早餐是無糖豆漿一杯+AB優酪乳一杯+茶碗蒸一碗


同事前一晚就先去老賊買好的茶碗蒸


早上蒸熱就可以吃了


 


 




 


 


星期三的午餐是羊肉麵一碗+雞精一罐+芭樂


當初雞精買錯了,應該買統一四物雞精


我們買到原味的><


 


 




 


 


星期四的早餐


皮蛋瘦肉粥一碗(花猴都買小七的)


 




 


 


星期四的午餐


小七的十二鮮蔬沙拉+果凍一杯+無糖豆漿一杯


我都忘了抄卡路里><


 


 




 


 


星期五的早餐


龍蝦飛舞沙拉+茶葉蛋+無糖豆漿一杯


花猴原本的是蠻牛一瓶+溫泉蛋+沙拉


蠻牛.........我無法接受


 


 




 


 


星期五的午餐


無糖豆漿一杯+炒麵一盤(花猴的是小七的咖哩炒麵)


 


 




 


 


星期六的早餐是香焦一根130卡+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我覺得太少了,自己多加一片低脂起士


 







 


星期六的午餐就是沙拉+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星期天從來沒照吃過所以沒有照片


星期天的早餐是茶葉蛋一顆+統一無糖高纖豆漿+小蕃茄


星期天的午餐是統一無糖高纖豆漿+茶葉蛋+果凍


 


不要小看那一瓶豆漿,真的超有飽足感的


我不方便將花猴全部的食譜PO上來


所以請輸入花猴就找得到她這篇文章~


東西都可以自己換來換去,卡路里自己控制好就好


雞精難喝到爆,為了要美麗也是捏著鼻子給它灌下去


 


 


最近一直破病中~


所以暫停這減肥食譜


不過我會再接再厲的,但最好加上運動啦


老是有人碎碎念我要運動啦~


 


大家加油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