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房間門


我剛洗完澡,孩子跟孩子的爹已在在床睡睡著了


我獨自靜靜的收著地板上的玩具


我知道  他們累了


而我  也累了.....


 


最近在msn的訊息只要寫得不太晴朗


下方就會閃爍著遠方傳來的關心


謝謝你們的愛及關心


謝謝你們說說笑安慰我  紓解我的壓力


我相信跟我相處這麼久了


你們知道我是很容易讓別人對我訴苦的人


卻不是很容易向別人傾吐心事的人


那是因為,從小到大


我  已經習慣遇到任何事都自己解決


就像結婚到今天 回娘家我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


總是壓抑  不知道從哪學來的?


總是自己承擔內心的苦 情緒 眼淚  這是一種壞習慣 不值 得學習


我 常獨自去海邊  不是沒有理由的  我需要倒掉一點 ......


浪花跟水聲有時候會將你更推向深淵....


有時候會撫慰你受傷的心或者疲憊的心


我像是條魚   離開大海   只會傷心而死....


所以我總離不開海....離不了我愛的海    不管它怎麼對我


就算它將我推向岸邊.......也只能默默接受


人生  有許多條路是自己的選擇


你從來不會知道沒選的那條路究竟會風景多美或者它是強風暴雨


自己選擇的路就要自己擔


過去不能遺忘    只好請大海幫我收藏


心裡的糾結不能釋懷   只好讓大海接收我的眼淚....


我   也許讓你們擔心了,我 習慣自己承受一切     我知道   懂我很難


不要給我壓力


我,只是累了......


從來都拿真心來對待朋友


卻從來不明白 我  跟"自私鬼"這三個字會劃上等號?


人 永遠都是一點錯誤  比不上再多的付出


人 總是希望別人體諒自己  卻不見得體諒別人


累了    累到沒有力氣辨解   .......


 


 


最後


謝謝,你們總是適時的關心


謝謝,你們溫暖的心及雙手


我   不是個善表達的人


我也不一定能回報你們的愛


但我一直都放在心上   ~  只想說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不管是我的好朋友  老朋友  新朋友~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