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完了故事書

 

小語總算睡著了

 

窗外的雨滴滴答答

 

孩子的爸出門打牌去~

 

這樣的夜晚,真想講~多麼寧靜又是多麼奢侈

 

終於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下來喘口氣、發個呆、做自己想做的事....

 

現在最適合做什麼呢?

 

我想寫寫文章是再適合不過了

 

因為這已經是我的興趣我的寄託

 

 

對我而言.....漸漸的是一種安慰

 

 

 

 

夜深人靜的思維跟白天忙來衝去的思考

 

想得東西都是不一樣的

 

只有安靜的氛圍才能讓你真正面對自己心底的聲音.....

 

 

所以我寫文章的時候,不要說是要寫一篇的多好的文章

 

應該說是一篇篇的生活實記  這時候總不愛被打擾 我是連音樂都不聽的

 

雨滴聲卻是伴我寫文的最愛

 

 

 

 

忙碌及疲憊讓我的更新很慢很慢

 

不過看完了"美味關係"電影,真的發現做任何事也許真的要替自己設限個日期

 

免的拖拖拉拉的~

 

雖然忙碌的生活總不能讓人事事如願~

 

所以更應該常常鼓勵自己~加油!

 

 

 

 

唉歐~寫文就寫文嘛

 

碎碎唸一堆捏

 

 

回到正題~

 

 

是兒時的記憶了吧~

 

位在林口的竹林山觀音寺有著許多兒時的記憶

 

小時候有親戚在這裡設攤

 

所以爸媽常在假日帶我跟弟弟來這玩耍

 

看著池中的烏龜跟魚(以前水池較清澈)或者整園跑跑跳跳

 

只是再度踏上時.....景色依舊  人事已非

 

我已經很多年沒見過這家親戚了~

 

 

 

 

不變的是香火依然很旺

 

帶著妹妹來拜拜

 

不祈求要大富大貴,只求全家人平安及快樂

 

現在的人~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活的不快樂就算窮到只剩下錢也沒什麼用,是吧?

 

 

 

 

寺前的公園讓小語妹走走跳跳

 

看看動物的石雕及拍拍照

 

雖然園區隨著歲月老舊了

 

但不變的是菩薩的心~

 

 

 

希望來這走一糟的善男信女

 

都可以帶著菩薩心回到紅塵

 

看待世間事

 

我一直在努力學習~

 

 

 

 

 

 

 

 


 

 

 

 

 

 

 





 

 

 

 

 

 

 

 

 

 


 

 

 

 

 

 

 

 

 

 

 

 


 

 

 

 

 

 

 

 

 

 



 

 

 

 

 

小語說~是長頸鹿ㄟ

 

 

 




 

 

 

 

 

孩子,做什麼最好?

 

 

開心最好

 

 

 

 




 

 

 

 

 

 

 




 

 

 

 

 

 

 

 

 

 



 

 

 

 

 

環著湖散步一圈

 

真適合我這種一上班就黏在椅子上不動的人

 

 

 

 

 


 

 

 

 

這張的倒影我好愛呀

 

 

 

 



 

 

 

 

 

小語妹正在看螞蟻要走去哪裡?

 

 

 

 

 

 


 

 

 

 

落在地上不知名的花

 

趁它還有點美麗時,納入鏡頭內

 

 

 

台北縣林口鄉竹林路325號

 

02-26011412

 

 

走國道中山高下林口交流道後,銜接林口文化一路,

 

往左邊接長庚兒童醫院,請轉右邊往八里的方向走文化一路,又轉中正路直行,

 

再左轉竹林路即可到達,路上都有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