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半糖綠"小姐

 

在我的部落格裡留言希望可以幫忙轉po這篇文章

 

如果你看到了也願意舉手之勞

 

那就讓更多人看見這篇文章吧~

 

網路的力量是很大的

 

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的~

 

 

 

我也是個愛狗的人

 

只是因為環境的允許一直還沒機會自己養狗

 

柴柴很幸運的碰到這些好人

 

希望柴柴能早日找到能善待牠的好主人

 

 

 

 

 



大家還記得吧!前不久前綠茶PO了一篇柴柴要認養的事嗎?


到現在為止還是沒有人出來認養。(真是心寒.....)


現在,栗媽要幫柴柴結紮,也要帶柴柴去看皮膚科,


因為栗媽本身的經濟狀況有限,所以,希望有錢出錢,


為柴柴盡一點力量。我綠茶擔保栗媽不是騙人的詐騙集團


因為他跟我一樣有愛狗的心,只是我們都是能力上有限的人


,所以,我們才上網找尋幫助。


 


  或許,只是那一百元但對我們來講真的是無限的希望了,


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最好是,在柴柴結紮 後,我們也能幫


他找到好的主人,不要在看到他流浪了。我想,在你們身邊有


愛心的人真的很多,不防,順個口幫我們問一下,有人願意養


柴柴嗎?他真的很想要一個家,一個溫暖的家。拜託大家了。


 


 


**********************分 隔 線************************


 


柴柴在公園好久了, 因為經費的問題我一直沒辦法鼓起勇氣帶他走. 這次因為Rosie 的幫忙我們想到可以幫助柴柴的方法..


柴柴在公園有很好的環境可以遊戲,晚間,下雨天市場的水果攤願意讓他住. 所以我想與其幫他找過主人,再來擔心他會不會再被丟棄,我們決定幫他結紮.做原地放養的處理..


我去問過獸醫,柴結紮大約1200-1500不等,要以體重收費. 正確數字要等柴到獸醫院才能知道.
我想幫柴募款, 結紮,住院,治療皮膚上的傷,打預防針和 洗澡除蚤
 醫生說5000內應該可以解決.

如果大家願意幫忙我會把收據名細PO上來讓大家知道.



柴柴比一般原地放養的狗狗幸運,他有個窩. 水果攤的老闆幫他做了個床..
那個特選西瓜的箱子就是柴的床,裡面有很多紙,應該可以保暖..只是我沒看過他進去睡^^


 


 



 




在便利商店門口等我買罐頭的柴...
他很乖不會跟進去喔!


 


 


 




口渴了,喝市場小水溝的水...


我想處理之前再幫他買一個防蚤項圈然後也把打過狂犬病的牌子讓他帶上,這樣捕狗隊的也比較不會帶走他. 我也拜託過市場的人,萬一真的有捕狗隊來要保護他..


 


如果有人願意幫忙請跟我聯絡,只是我現在擔心柴那麼相信我. 如果他跟我走,我帶他挨刀他會不會就不相信我,看到我就跑了呢?



 


PS.看到柴柴最後一張照片喝水溝的水,


綠茶的哭點又來了,想到我家的孩子真的是好幸福哦!


所以,真的希望你們能快快為他找個家。


如果可以的話,也麻煩你們再一次的幫我轉PO出去好嗎?


 


 


**********5月3日結紮日**********


 


 



5月3日傍晚,栗小妹的乾媽,永遠18歲的女王陪栗媽咪帶柴去結


紮..
本來我們要騎車去的,但是柴唯一一次做車好像就是被帶去丟掉. 他不敢上車...
還好他會跟我走,我走到哪,他都跟. 所以我們用走的到獸醫院.

一離開公園柴就表現的很害怕,尤其是上牽
,柴非常的緊張..
我們要不時的摸摸他,說他好乖他才會又笑了起來...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才走到大安動物醫院...





柴很怕上手術台,我們在地上打麻醉,然後抱他上去. 柴很乖,麻醉時讓我抱這,沒有掙扎..
反而是我眼淚都意流出來..



 

 



這時候他眼睛還是開的,但是醫生說他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醫師娘幫他剃毛..


 


 


 


 




看他被綁起來,我好心疼..


在醫院的時候我好難過,我不知道柴心裡怎麼想. 他很相信我,才跟我走. 一般在外流浪一年的寶貝不會輕易相信人. 可見他要多大的信心才跟我走到那. 但是我確送他上手術台....

他不會知道我是為他好,柴只會知道他很痛,醒來還關蠆籠裡. 醫生說搭沒有旺旺叫,但是一直唉. 柴屄應很害怕. 偏偏我又要到今晚才能去看他.

出院之後我也不能帶他回家. 整天都在工作的我,柴真的不適合關在小小的空間一整天. 接下來他又要在外流浪. 雖然有市場可以去但是那裡生意很好,人一大堆,沒有人有空理他.

昨天我去拜訪了兩趟,結果都讓我擔心....

真的很感謝部落格上和我身邊的朋友,這一次那麼多人願意幫忙. 我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栗爸的支持,沒有你們大家,我一個人做不到. 

今晚我會再去看柴,替他打預防針. 醫生說柴不讓他摸,所以要等我...
昨天我跟女王忙著捨不得,忘了拍多一點照片.今天我會照更多相片回來跟大家報告的.

明天柴就要出院. 之後的照顧才是更長的路...


收到MIMO媽 500元..謝謝您!


 


 


 



***********5月4日更新**********


 


 


 



今天一下課栗媽我第一件事不是回家帶小妹,而是直奔動物醫院. 自從今天中午和丘醫師通過電話,知道柴一直唉唉叫,我就好想去看他.

我到醫院時柴看起來好憂鬱,不知道是不是在生氣...醫生說他吃很少,很少. 也不尿尿...





門一打開柴就想出來,罐頭碰都不碰..



 


 


 


 



 




我買了罐頭給他,一開始他也不吃,哄了他好久他才吃一兩口. 平時他最貪吃了,要是在公園,他一罐一下就解決了..



 


 


 


 



 



 




跟他耗了好久,他終於笑了. 看他笑我才放心,原來他沒有生氣...


 


 





今天在那我也遇到另逼個帶狗狗來結紮放心人. 她跟我說雖然帶了牌子,捕狗隊還是會抓. 醫生說就算是栗小妹我沒上牽繩他一樣會帶走. 有時候當場還不還你,要到收容所領回才行!! 聽了真的很氣.那是我們政府單位在做的事耶!



我想問問大家的意見,是不是該讓柴多在醫院幾天. 我想讓他住到可以洗澡,幫他除蚤完再帶回市場..費用是一天200. 因為這次是大家愛心捐款來的經費,所以我想問問大家意見再決定. 我真的希望能替他找到家,或中途. 讓柴不用再流浪,他真的很乖...

柴現在在桃園大安動物醫院. 如果有住在桃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他,順便拜託醫生多照顧他. 或到市場(三元街內,公園旁的水果市場,滿大的. 很好找) 拜託那的攤販能真正收養他而不是隨便他....

桃園市市三民路一段24號 03-3335025 ( 如果擔心栗媽騙人幫忙也可以去那看他或大電話去問)


栗媽很不會說話,去市場好幾趟也跟老闆聊不太起來,如果有會撒嬌,會說話的高手再拜託大家了...



 

 


 


 


 



****5月5日柴柴驗出得心絲蟲*****


 


再一次跟大家說謝謝,有大家的幫忙我才有辦法帶柴柴走到這. 我身邊並沒有很多愛狗的朋友,不愛的卻一堆,光是小妹我就常聽有人冷言冷語的說  "養什麼狗.自己都顧不了了.."我知道這次幫柴一定又不知道有多少人要說話,但是我自己知道我是在做對的事,我一直記得在綠茶家看到的那一篇 "小魚在乎" 不管是不是有救不完的狗,不管有沒有人在乎,但是柴在乎,我們一點的不便,對他是一輩子的幫助...


 



今天綠茶接到電話有人願意收養柴柴,我很開心. 我打電話過去了解他們住在南投,很有誠意樣養也不用先看狗,但是他們會把柴綁在門口. 我不知道這樣好嗎?加上那麼遠我看不到萬一有一天他不要柴了,應該也不會特地開車上來吧! 可是他聽起來很有誠意...真苦惱!



 




傍晚去看柴他已經會笑了. 我一開門他就想出來. 我跟他說不行他聽的懂耶!
他馬上又坐下去,很乖呢!



 


 


 


 



 


 




柴只要一上診療台,就很緊張..



 


 


 


 



醫生幫柴抽血驗心絲蟲+愛利希體


 


 


 


 



很難過的是,柴確定有心絲蟲...


 


 


 


 




醫生說他自從到那後就沒有便便,我跟他走好久他也不便...可能要讓他回公園才有辦法,接下來
就要下雨了,總不能一直不便便吧!


 


 


 



今天有請醫生試算了一下費用...


結紮1200
住院 1400 (預計一週)
驗血700
預防針 600 ( 狂犬病+八合一)
心絲蟲藥5000


目前有收到朋友的幫忙,我也會再努力加油的. 謝謝大家,明天握再去看柴柴. 我會再跟醫生拜託費用算少一點的!


 


 


 


******5月6日打心絲蟲了******


 


昨天驗出有心絲蟲後,今天和丘醫師討論了治療的方法..


1. 藥劑一共兩針,今天打一針,24小時後再一針. 
2. 今天打第一針,一個月後再打2針.


醫生說通常是這兩總治療法. 第一總方法一定可以殺死蟲,但是怕萬一蟲太多在排出體外時可能會堵住血管.  第二總做法比較安全,但是要再多三千,而且也沒把握柴是否願意在跟我到醫院. 但是我要擔心...後來醫生建議照超音波先看心臟有多少蟲在決定.

超音波結果是約5-6隻蟲,醫生說應該可以連打兩針. 但是接下來三個禮拜是危險期. 不可以洗澡,也不可以玩的太激烈...唉! 我又要開始擔心了. 連打兩針真的是對的嗎? 柴能平安過這三週嗎?


柴在醫院已經4天沒便便了, 醫生說要放他出去,不能再住. 不可以一直沒便. 但是我又怕他才打完針,不能玩的太開心...

沒辦法我又去拜託市場的老闆. 這一次他們聽到柴生病,有員工開始捨不得. 我拜託他們照顧出院的柴,他們願意幫忙先綁住他,只讓他去方便,不玩太過頭..我聽了真開心!!!
 我還告訴他們有人要領養的事,老闆說 : 不要,代來這比較多人看.. 原來老闆也喜歡柴.他說小黑現在很寂寞呢!

這真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了! 我告訴他我會告訴大陸讓大家多多去買水果,順便看柴...不過他們有人叫柴來福,有人叫他小黃 ^^ 有人說 : 那要好好顧他,有人會來看耶!如果大家有去, ( 桃園市三元街內的果菜市場)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老闆和工作人員的善行...


不過今天的超音波讓醫療費又多了500元.. 如果有人有經驗不羺連打兩針要快點告訴我喔!





柴照超音波..


 



 




柴很害怕,看了真的很心疼..


 


 


 



第一針...聽說這針很痛,會痛個一兩天


 


 



 



乖寶貝柴,居然都沒反抗...


 





打完針柴痛的唉,唉叫. 一直到後來才累的睡著. 我們預計星期一出院. 本來想讓他多住幾天,至少不要一打完針就走,但是柴不便便不行,加上一天200一直加上去也不是辦法. 明天我會去看看捐款,再把捐款人帳號後5碼整理上來的...

再次謝謝大家..

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心絲蟲治療很危險,血栓的機率很高,加上柴沒有人照顧,有人說打完針一個月內最好連散步都不要...昨晚我擔心到都睡不著,我們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也麻煩了那麼多朋友. 如果讓柴回去公園,又太開心,因為沒人好好照顧而....那我不是害了柴,本來他在公園還好好的...沒用的栗媽咪,昨天哭了一晚卻沒想出任何辦法,有經驗的人,或有獸醫看到,拜託告訴我該怎麼辦..





 

 


 



謝謝大家,請努力的幫我轉PO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