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前往"山上人家"

 

哪知衛星導航"得猴"

 

害我一路走到快雪霸國家公園去了

 

越走越不對勁

 

回頭一路狂飆下山

 

明明山上人家的指標就近在眼前

 

離美景這麼近

 

卻像鬼打牆般的怎麼繞都找不到= =

 

 

 

 

 

山不轉路轉

 

放棄尋路  放棄去山上人家

 

近而欣賞眼前的美景

 

意外邂逅這一場櫻花雨

 

 

 

 

不用人擠人的櫻花

 

藍天白雲襯托下

 

粉粉的美

 

更顯得嬌羞

 

 

 

 

 

 

一場意外讓人心動的邂逅~

 

 

 


 


 

 

 

 

 

 

 



 

 

 

 

 

 



 

 

 

 

 

 



 

 

 

 

 

 

 



 

 

 

 

 

 

 

 



 

 

 

 

 

 

 

 



 

 

 

 

 

 

 



 

 

 

 

 

 

 

 



 

 

 

 

 

 

 

 

 

 



 

 

 

 

 

 

 



 

 

 

 

 

 



 

 

 

 

 

 




 

 

 

 

 

 




 

 

 

 

 

 

 



 

 

 

 

 

 



 

 

 

 

 

 



 

 

 

 

 

 



 

 

 

 

 

 



 

 

 

 

 

 



 

 

 

 

 

 




 

 

 

 

 

托衛星導航的福

 

可以遇見美麗的櫻花

 

 

 

 

 

人生

 

永遠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送上一首松隆子多年前的作品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何時會有櫻花雨"



 

 

 

 

 

桜の雨、いつか(愛在櫻花雨紛飛/日劇相親結婚的片尾曲)


作詞:松隆子 作曲:武部聰志


 

春光擁抱我
獨自一人隱隱啜泣
沒有一句告別的話
不知怎麼地 遠離的他 容貌在我心裡
甦醒了

一直以來 都是你守在我身邊
而我什麼都沒做
當我想到 要告訴你
你已沉默 遠去..

如果對你說聲謝謝
或許就是永遠的別離
沒有結果的旅程
何時何地再相會

我還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卻不知何時能實現這個心願了..
你安祥平靜的睡顏
唇 輕輕地碰觸你
淚 卻不自覺地掉了下來..

櫻花 如雨般飄落 我的夢乘彩虹而去
你到天上去 你讓我獨自一人

「晚安」這句話已成永恆
我一個人自言自語 抬頭仰望
這條街 天空是如此青藍

窗外下起櫻花雨 我的夢乘彩虹而去
你已到天上去了 留下我一個人..

如果對你說聲謝謝
或許就是永遠的別離
這沒有結果的旅程
何時何地我們還能再相會..

 


 




感情就是

 

我愛你,豈止一句話就說得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