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輩子的情人一起走在情人湖

 

那是什麼感覺?是什麼滋味呢?

 

 

 

為什麼總是聽大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其實是因為做爸爸的總是很疼愛女兒(我身邊所見的幾乎都是)

 

對女兒就像情人般一樣的呵護著

 

喜歡女兒撒驕、抱抱

 

我也是娘家爸爸手心的寶貝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爸爸在我面前掉眼淚

 

就是我出嫁的那一天

 

 

他牽著我從房間走到客廳

 

就那麼短短的路我感覺他的沉重

 

看到他早已淚流滿面.......

 

當下的心疼及不捨    我   這輩子永遠記得

 

 

 

老公對女兒的愛也是溢於言表

 

看得出來他很疼愛小語

 

捨不得她掉一滴淚.....

 

 

 

常常抱著小語說

 

如果你要嫁了,拔拔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我看你跟著小語嫁過去算了啦

 

 

 

 

 

 情人湖位於本市西郊大武崙山山腰上原名【五義埤】,為基隆僅有的高地湖泊

 

,附近林木茂密,湖水碧綠、山光水色、清新怡人,湖區規劃有觀景亭、吊橋、觀景水岸平台

 

、風車等設施。步道兩旁林林囪鬱,和種植物展現四季風貌,可欣賞植物之美

 

,並可享受芬多精森林浴,觀景台上眺望澳岸,令人心胸開郎舒暢。


 

 

 

 

那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冷冷的

 

環著湖走一圈挺舒服的

 

眼底盡是滿滿的綠意

 

呼吸著芬多精讓人神清氣爽

 

可惜去得時候有點晚了

 

再加上冬天總是天暗的比較快

 

沒能拍出那裡的美

 

 

只能挑幾張還可以的留作紀念

 

 

 

離開情人湖就前往基隆夜市人擠人去

 



 

 

 

 

 

 

 

日本製CT型之蒸氣機車

 

於民國31年出廠

 

使用媒碳蒸氣發動

 

為台灣鐵路早期行駛之蒸氣機車

 

 

 

 

 

 

 

 



 

 

 

 

 

 

 

 

 

 

兩個情人來照一張吧

 

 

 

 

 

 

 

 

 



 

 

 

 

 

 

 

 

 

 

環湖一圈就晚上了

 

來不及看到大武嶺炮台

 

 

 

 

 

 

 

 

 



 

 

 

 

 

 

 

 

 

 

綠色的湖水

 

如果在這拍婚紗照應該也不錯

 

 

 

 

 

 

 

 



 

 

 

 

 

 

 

 

 

來張舊照的味道吧

 

 

 

 

 

 

 

 



 

 

 

 

 

 

 

 

 

 

 

 

綠色的湖水讓眼睛感覺好舒服

 

 

 

 

 

 

 

 



 

 

 

 

 

 

 

 

 

 

風車每天望著湖水

 

 

很幸福吧~

 

 

 

 

 

 

 

 



 

 

 

 

 

 

 

 

 

這是唯一一張還能看的= =

 

 

 

 

 

 

 

 



 

 

 

 

 

 

 

 

 

 

希望  這對父女   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