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話裡又有人跟我曉以大義


生一個太孤單了...


以後你會後悔...


她沒有手足可以分擔事情....


唉呀~我知道    我都懂.....


拜託~不要再跟我說這種話了


我有我的想法~但我不想陳述在這....


 


感謝很會拍照的豪爸


這天又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


不放上來


我會睡不著啦


 


好在有這些朋友的小孩可以陪伴小語


雖然不常


但夠了


 


希望這三隻小老鼠能永遠快樂   幸福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放空的豪


 


 



 


 


 


太陽神 阿波Q嗎?


這張真的太經典了~一定要收藏起來


 


 


 




 


 


 


 





 


 


 


 




 


 


 


 





 


 


 


 


 



 


 


 


 


 




 


 


 


 


 




 


 


 


 


 




 


 


 


 


 




 


 


 


 


 


 




 


 


 


 


 


 




 


 


 


 


 


 



 


 


 


 


 


 




 


 


 


 


 





 


 


第二張喜歡的


 


 


 



 


 


 


 





 


 


 


 


 




 


 


 


 


排名第三喜歡的


 


 


 




 


 


 


 


 




 


 


 


 


 




 


 


 


 


 




 


 


 


 




 


 


 


 


 






 


 


 


 


 



 


 


 


 


 




 


 


 


 


 




 


 


 


 




 





 


 


 


 




 


 


 


坐某一時贏捏= =


 


 





 


 


 


 



 


明天又是周末


就讓古錐語來跟大家說聲~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