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不夠湛藍


顯現不出山芙蓉的燦爛的美


她依舊帶著靦腆的笑


歡迎我們這些旅人的到來


 


山芙蓉住在幸福的氛圍與悠然自得的山城裡


眺望著環山多變的鯉魚潭


用她微熏的神采


與旅人對話


 


天空之城裡的山芙蓉

有分為單瓣與重瓣二個品種


其中重瓣花型的山芙蓉


在早晨開出白色的花朵


接近中午時漸漸變化成粉紅色

午後又漸漸變化成桃紅色


如飲醉般的花兒



因此又稱之醉芙蓉~


花旁有塊告示牌寫著~不是變了心,只是換了色


 



 



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TEL:037-951815


天空之城


 


 


羽毛在這裡看見的是一群人的夢想


不論餐點品質或服務好壞


這裡是一個夢~


是一群人的心血及努力


有夢最美


 


 


羽毛西西唸一下


如果那天天空夠藍


拍出來的照片會更有我要的味道


跟我一起漫遊天空之城吧~


 


 



 


 


微醺的山芙蓉


 


 



 


 


 


 


 



 


 


 


 



 


 


 


 



 


 


 


入園券


一人100


可抵園內消費


 


 


 



 


 


 


 


這樣特別的建築


如果是民宿應該會更棒


 


 


 



 


 


 


從停車場往下照


 


 


 



 


 


 


如童話般的大門入口


 


 


 



 


 


 


 



 


 


 


 


 



 


 


 


室內有點暗


我跟好友拍照都不愛用閃光燈


打亮及加點柔焦才能看些


 


 


 



 


 


 


 


 



 


 


 


城堡的護城河~


 


 


 



 


 


 


 


早點到是對的


就不會拍到很多人~


 


 


 



 


 


 


 


 



 


 


 


眺望鯉魚潭


心情真美麗~


 


 


 



 


 


 


 




 



 


 


 



 


 


 


山城裡很多這種漂亮石頭可以拍照


 


 


 



 


 


 


這是樓梯的欄杆


別有創意


 


 



 


 


 


真可愛~


 


 


 



 


 


 


不夠湛藍的藍


 


 




 


 


 


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用鼠尾草的角度看山城


 


 


 




 


 


 


最愛的鼠尾草


不過,她在我心中還是只能排第二


因為第一名是~薰衣草


 


 


 




 


 


 


這張我也很喜歡


感謝我的好友教我拍這張照片


 


 




 


 


 


整片的紫~我超超超迷戀


 


 




 


 


 


 








 


 






 


 


 


鎮城之狗


黃金獵犬~愛你


 


 





 


 


 


 


愛你愛我


因為她叫愛你,所以我叫愛我


 


 


 




 


 


 


醬美的地方,自拍是一定要的呀


 


 




 


 


 


 




 


 


 


 


 















 


 


 


隨處可見的綠意


 


 




 


 


 


 




 


 


沒人多好呀~其實大家都躲在裡面用餐


但我堅持要拍完才去餐廳


真是一度拍到欲罷不能


 


 




 


 


 


要是我家也蓋這樣多好~


羽毛又再做白日夢了= =


 


 




 


 


 


 




 


 


 


 


 



 


 


 


 


 



 


 


萬綠叢中一朵紫蓮


盛開著


在那潭池水中


非照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