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元宵節


經過了十個月的辛苦十幾個鐘頭的痛苦


我的生命裡 出現了一隻小蝴蝶


從此 我用微笑及溫柔


去享受生命的感動與喜悅


 


第一次看到蕭敬騰  阿飛的小蝴蝶


MTV的小女孩


讓我也想起 我也有一隻 "跟屁毛毛蟲"


跟在我左右   媽媽東媽媽西


跟在我身邊  學我做任何事


跟著我笑


對著我撒嬌


餵我吃她不想吃的東西


長篇大論的對著我說"地球話+火星話"


黏著我要唸故事書


老愛搶我坐著正爽的椅子


老愛在我打網誌時她也要敲一下鍵盤


老喜歡一大早要我聞她的便便味


每次半夜要泡奶都只會叫媽媽媽媽= =


老是拿著我的保養品到處藏


老愛拉著我一起跳小人舞


喜歡用你的小手拍拍我的頭拍拍我的臉


喜歡在洗澡時把泡沫弄得我一身是


呼~跟屁毛毛蟲的蟲蟲行徑可真不少


 


 


紀念 每一天 守護 每一夜
無怨無悔 為妳奉獻
我僅有的一切



 


我的跟屁毛毛蟲


你  是我生命中遇到最美麗的     那隻蝴蝶


願你快樂的飛舞著


 



 




阿飛的小蝴蝶(聽著這首歌,會有滿滿的感動)


詞/阿弟仔 曲/阿弟仔


看不見 終點
絢爛的夜 深紅的眼
極盡誘惑的一切


聽不見 是非
生在這一個混沌的世界
一路就向下墜


發現 突然間 觸碰 妳指間
還有機會 能夠感覺
愛一個人的純粹


妳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妳的小阿飛
妳停在我的肩 依偎在我耳邊
從此我不再撒野



我說我的小蝴蝶 我可以為你改變
只要妳願意給 我絕不會食言
不浪費妳的愛 妳的美


多一點 新鮮
我把玫瑰 全都染黑
舖滿在妳的床沿


再一點 時間
我要把妳刺在我的心懸
陪我直到永遠


紀念 每一天 守護 每一夜
無怨無悔 為妳奉獻
我僅有的一切

來自: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