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只想讓腦袋放空


沒來由的


嘴裡一直哼著這首歌


方大同~紅豆


蓮蓬頭裡流出來的水聲一直伴著我嘴裡哼出的這首歌


在我身上激出許多水花


我傻傻的站在蓮蓬頭下好久好久....


 


 


就是


萬般無奈湧上心頭.......


只剩下     紅豆


 


 


紅豆


作曲:柳重言
填詞:林夕
編曲:方大同
監制:方大同/Edward Chan/Charles Lee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今晚又是失眠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