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說我很愛趴趴走


該怎麼說呢


有時我也想宅在家泡杯咖啡看看書、種種花草或烤烤麵包


不然你們看得可能是我烤了什麼餅乾或做了什麼料理的文章一堆喔


但是


我並不住在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家


而是跟一大家口的家人生活在一起的


那是種壓力........


所以,假日我不愛待在家


雖然我處於這樣的無奈很久了........


不是身在其中的人無法了解那樣的苦


只能說


希望我早日心想事成


 


但我也希望在好好活著的時候


多走走看看這個世界


至於宅呢


留到老的時候回去時,多得是時間宅喔


 


 


我喜歡孩子多看看、多去戶外走走


多接觸新鮮的事物


拓展視野


所以我還是會常常趴趴走啦


 


 


 


我是怎麼知道這間餐廳的


是熊媽有一天PO給我看的


它是一間兔子餐廳


想說可以帶小朋友去看看兔子


我只是在心中記著~


就這樣逐漸在忙碌的生活中忘記了


 


直到這天的早上


我很早就醒來了,醒來後睡不著


我實在不想待在家裡


突然想到這裡,就跟孩子的爸說


帶妹妹去看兔子吧


 


其實天氣陰陰的


但更適合出去走走,不用曬太陽


微微的風吹起來真舒服


而那天正是那個什麼鬼颱風來臨的前夕


才讓我有機會遇見彩虹


及看到詭異又美麗的晚霞


 


 TO HOUSE


是一家以兔子為賣點的寵物餐廳


見鬼的是


生意好到不行


到了餐廳才三點多


老闆說要五點多才有位置


我都來了能不等嗎?


為了讓妹妹看到兔子,我還是預約了五點多的位置


旁邊呢就是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帶著妹妹從TO HOUSE的停車場走到博物館


讓她走走、跑跑、跳跳及看看人家養的狗狗


她多開心呀


先去旁邊的小吃攤吃了點東西


再去拍拍照


我們沒有進去十三行博物館


小人太小不太適合


就這樣晃呀晃也五點多了


 


 


 


真的覺得


是靠兔子才能紅不讓


此話怎說呢


環境算差強人意了


我們點了鬆餅跟咖啡,就就就  粉兩光啦


餐點失望也沒關係


因為妹妹跟兔子玩得很開心


也看的很開心


雖然因為跟兔子動來動去的


害我拍得照片都模糊的


但我會把那記憶收藏在我心裡


希望她長大後會是個愛護動物的小女孩


 


 



 


 


 


 


門口的招牌


整個很醒目


是大家鎂光燈的焦點


 


 


 



 


 


 


 


很愛看她抿嘴


 


 


 


 



 


 


 


 


 


這張竟有種流浪的味道


後面是博物館的大象石雕


 


 


 


 



 


 


 


 


老闆,雞蛋糕再來一個


 


 


 


 


 




 


 


 


 


可愛的側臉


 


 


 


 



 


 


 


 


我可是好不容易等後面的人走完才拍到淨空的背景呢


 


 


 


 



 


 


 


 


 


吃蛋糕也要可愛


 


 


 


 



 


 


 


好有fu的一張照片


什麼fu


就媽媽愛的fu呀


 


 


 



 


 


 


 


 


她指著天上的小鳥


 


 


 


 



 


 


 


 


當時真的很多鳥飛來飛去


她看得很入神


 


 


 



 


 


 


我好喜歡這張


笑得好開心


 


 


 



 


 


 


 


跟媽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抓得多剛好呀


剛好抓到這表情


 


 


 


 




 


 


 


兩父女還真一黑一白


 


 


 



 


 


 


 


小語妹真可愛


 


 


 


 



 


 


 


 


不瞞大家說


其實小語也有養頭牛啦


她剛吃完鬆餅啦


 


 


 


 



 


 


 


孩子的爸經過歲月的洗禮


真的老了~皺紋越來越多


 


 


 











真是坐沒坐像


女兒呀,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啦


 


 




 


 


 


 


兔兔都躲起來了


 


 


 


 




 


 


 


 


兔兔也不好拍說


拍好幾張也不是很優


 


 


 


 











 


左邊這張照片是主人家在吧臺的下方建了一條兔子的通道


讓它可以有休息的地方











 


 


 


 


它叫灰哥啦


只準看不準摸喔


 


 


 



 


 


 


它叫阿霞


我是說真的


不是開玩笑


而且照片中它咬得可是我的玉手呢


 


 


 


 


 



 


 


 


 


跟兔子玩一玩


抬頭發現是彩虹


不囉唆的快點照下來


 


 


 


 



 


 


 


 


漸染的晚霞


 


 


 



 


 


 


 


詭異又美麗的顏色


 


 


 




 


 


 


 


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旁邊是海


但我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海


八里在旁邊


那應該就是淡水那邊的海


我在胡謅什麼呀= =


 


 


 



 


 


待到六點吧


前往八里買了點東西當晚餐


就打道回府了


 


 


TO HOUSE


地點:八里十三行博物館路202巷46號
聯絡電話:                     +886-2-2619-1908           +886-2-2619-1908
星期二 - 星期五:11:00 - 21:00
星期六 - 星期天:10: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