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他爸0730生日


要為娘的請他吃一頓好料的


他喜歡吃泰式料理


桃園的紅拱門及五世王朝都吃過了


那就選吃到飽的泰味館吧


位在愛買裡面,泰式的建築讓我回想起去普吉島的幻多奇樂園


餐廳大概也就都是這個樣子


裡面放著聽不懂的泰文歌


到處都是泰式的裝璜等


原以為吃到飽的餐廳,應該吃起來都普普而已


沒想到味道還挺受vanessa拔的愛戴


直嚷嚷說太滑算了,可以一次吃到好幾種泰國菜


深得他的心呀


 


他因為工作忙碌


很少能按時吃飯


也沒能跟我跟女兒好好的一起吃飯


常晚上回家都九點十點才吃晚餐


挺辛苦的


所以能吃到一餐他喜歡吃的


能好好跟我們吃個飯


在我們的生活上的確是件不容易的事


大概只有假日才辦得到吧


 


 


孩子的爸


您又多一歲了


雖然工作忙碌


但生活還是要長進呀


不要當生活白癡老是把我氣得牙癢癢的


 


 



 


 


 


 


 


一到用餐時間,門口就這麼多人


有機會,我還是想去泰國走走


 


 


 


 




 


 


 


 


建築的側面真的讓我想到幻多奇樂園的那一晚.....


 


 


 





 


 


 


 


我也是上網搜尋後才知道泰味館是吃到飽的


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吃


還是自己體驗比較準啊


 


 


 



 


 


 


 


主廚推薦的我們幾乎都點了


 


 


 




 


 


 


 


消費方式,還蠻合理的啦


我去紅拱門點個三菜一湯就上千了= =


 


 


 




 


 


 


 


 


月亮蝦餅


 


 


 




 


 


 


 


打拋豬


這個一定要配飯才好吃


 


 


 




 


 


 


 


西米露


他家的甜點都是在吧檯上現作的


客人自己去端


看你要吃什麼


但是吃太撐了,甜點我只勉強喀了一碗西米露


 


 


 




 


 


 


 


铪蠣魚片湯


湯頭還不錯


 


 


 


 




 


 


 


 


泰式咖哩鮮蝦


 


 


 


 




 


 


 


 


泰式炒河粉


挺夠味的


 


 


 




 


 


 


 


泰式奶茶+珍珠


吧檯上有一碗珍珠,可以自行加在奶茶裡


 


 


 





 


 


 


 


泰式蝦鬆


 


 


 


 


 



 


 


 


涼拌青木瓜


 


 


 




 


 


 


 


 


腰果炒雞球


 


 


 




 


 


蝦醬空心菜


 


 


 


 




 


 


 


 


燒雞醬棒腿


除了這幾道,其它拍的不滿意的就沒放上來了


 


 


 


 




 


 


 


 


 


妹妹喀蝦餅


但她吃沒幾口就還我了


可能不對她的味


 


 


 


 




 


 


 


入場前


她在前面的廣場用力的奔跑


 


 


 


 




 


 


 


 


拿到飯後急著吃咧


那是白飯捏


 


 


 


 




 


 


 


 


我跟妹妹拍了好幾張


就只有這張我比較喜歡


我回家後才發現


爸爸生日ㄟ,我只顧著拍菜,都忘記拍他了


 


 


 


 


 




 


 


 


 


 


又哭又笑的


一直想離開寶寶椅


 


 


 


 




 


 


 


 


吃完飯後


去愛買逛一逛


打道回府


 


 


 


泰味館泰式料理


03-3785100


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