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寫"出來呀


真能拖,這個月都領完薪水了


才在寫這一篇,吼,真的粉忙粉忙,沒辦法偷空寫


受邀到小熊家做客,真是非常之榮幸


剛好vanessa's拔拔要過又長一條皺紋的生日


請熊媽幫我準備蛋糕給這位老人家一個驚喜


熊媽卻夯不啷噹的決定自己做蛋糕給我們慶生


真的很感謝熊媽很辛苦的準備這一餐


熊媽的料理果然讓我們讚不絕口


在忙碌兩個小孩之餘親手做蛋糕


我們真的覺得很幸福


 


 


吃飯、聊天、玩小人、拍拍照


搞笑慶生、吃蛋糕,一下午的快樂時光就在歡笑中渡過


晚上繼續打擾小熊家


因為熊媽教我烤杏仁瓦片(請看下一篇)


真的是灰熊之簡單加超級好吃


熊媽一邊煮晚餐,我一邊做手工


晚餐煮好了,餅也差不多烤好了


裝在透明的玻璃罐裡,感覺好有fu


原來有台大烤箱是真的很幸福的事


 


在熊媽家真的可以聞到幸福的味道


簡簡單單,快快樂樂


這就是家吧~


雖然我們還沒有"家"可以招待你們前來


但有機會希望一起到外面吃喝玩耍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寫文章了


突然詞窮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回程的路上


vanessa拔說~其實跟熊家只見過兩次面


收到這樣的驚喜讓他很感動


 


雖然我現在因腸胃炎忍著痛在寫這篇文


(終於偷到一點閒了)


但我突然想到~對啦~我那個無緣的鹹酥雞


 


 


 



 


 


 


 


 


那個愛心的紅蘿蔔


超可愛又賞心悅目


 


 


 


 




 


 


 


 


 


我們帶了一道烤鴨去加菜


 


 


 


 





 


 


 


 


這道臭豆腐真好吃


vanessa拔超愛吃臭豆腐的


 


 


 


 



 


 


 


 


 


炎炎夏天吃這個涼筍很讚


 


 


 


 


 




 


 


 


 


 


超開胃的涼拌雞絲


 


 


 




 


 


 


 


小人愛吃的蒸蛋


vanessa很乖的吃完一碗飯呢


 


 


 




 


 


 


 


 


 


我最愛的排骨酥湯


 


 


 


 




 


 


 


吃飯就吃飯嘛


整個很忙碌


 


 


 




 


 


 


 


 


vanessa拔帶了金車的威士忌去跟熊爸話家常


 


 


 




 


 


 


 


熊媽烤的大理石乳酪蛋糕


超香濃


 


 


 




 


 


 


 


熊媽因為買不到消化餅


用oreo代替,也真辛苦她了


據說加工(就是把餅打碎)可是小熊做的呢


 


 




 


 


 


一開始我從後面端出蛋糕的時後


有個人簡直是狀況外到極點


壽星一直以為是"小熊"生日


所以上面的照片就是看起來好像兩個小寶貝在過生日


但真正的壽星是vanessa的拔拔


而這兩個小傢伙真是很好奇又很想摸咧


 


 


 


 


 





 


 


 


 


 


壽星跟他上輩子的情人來一張吧


 


 


 


 


 



 


 


 


 


電眼QQ跟小紅妹


ㄟ,我可是很難得才拍到這一張呢


 


 




 


 


 


 


這兩個把遊戲區弄到整個亂捏


 


 


 


 




 


 


 


 


這兩個總是各玩各的


看QQ那張照片,ㄟ,後面那個好像是我親愛的女兒厚


阿是不會淑女一點喔


 


 


 


 


 




 


 


 


 


 


果然是小熊讓語呀


玩具車被強走了,整個臉臭到不行


然後,只敢在後面西西唸......


 


 


 


 




 


 


 


 


紅水黑大般啦


 


 


 


 




 


 


 


 


這小傢伙真難拍


都不看鏡頭的呦


 


 


 




 


 


 


 


這兩個是在拍MTV喔


 


 


 


 




 


 


 


 


 


玩這台車玩到不亦樂乎


 


 


 


 




 


 


 


 


 


QQ真配合


我拉著他說,QQ你看,就拍成功了


熊媽要這張照片的話,拿錢來贖吧


誰叫你跟熊媽都不給拍~


 


 


 




 


 


被怪叔叔抱到喔


臉臭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