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是一種興趣 是一種享受


我是職業"美"女


沒什麼時間可以在廚房


偶爾做做自己喜歡吃的倒是很樂在其中


分享更是一種快樂


希望你也感受到我做菜時的快樂


 


和風櫻花蝦芙蓉豆腐


看到幸福入味的廣告


小女孩好可愛喔~


我也期待我的小公主長這麼大時醬可愛,嘴巴這樣甜


 


 


材料:


桂冠芙蓉豆腐一塊


櫻花蝦適量


廬筍三支


柴魚醬汁一包(桂冠豆腐有附)


作法:


櫻花蝦我直接灑在豆腐上


蘆筍切段用少許油快炒擺在豆腐旁邊


淋上柴魚醬汁,優得咧


 


 


 



 


 


 


 


和風櫻花蝦芙蓉豆腐


 


 


 


 


 


冬瓜排骨酥湯


每到夜市真的很愛這一味


向很會煮菜的熊媽請教一下


第一次煮就很成功


不過我這是偷懶撇步啦


 


材料:


夜市賣的排骨酥一份


冬瓜半塊


西洋芹跟蔥末適量


作法:


冬瓜跟排骨酥一起放進鍋中熬煮


加點美極的鮮雞晶調味


待冬瓜軟了,排骨酥也軟了


試試你要的湯頭


覺得ok了灑上芹菜跟蔥花


就可以準備大塊朵頤了


 


 



 


 


 


 


冬瓜切塊、西洋芹菜跟蔥末


 


 


 



 


 


 


 


夜市排骨酥


 


 


 





 


 


 


超好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