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爆忙


回家爆累


相片爆炸



還有點押韻吧


一歲五個月了


10.3KG,81CM


也許因為忙碌吧


總覺得日子過得超快的


轉眼間她快一歲半了


這個月當中她曾不小心被同學傳染了咽峽炎


還好每天努力的給她吃康貝兒跟麥蘆卡


很快的痊癒了


為了增加她的抵抗力


換了光惠優菌多的乳酸菌加上外婆去老字號中藥店配的粉光


這個月她身體強很多,沒再感冒了


我也不用被小兒科的醫生虧說~妹妹每個月都要去報到(你以為老娘願意嗎?哼)


 


 


單字部份


這個月會說的可多囉


上、下、點頭說謝謝、對、拔拔(他拔可開心的咧,自從小公主肯開口叫他時,每天都要來個幾回合)


阿公、阿嬤、叔叔(嘴巴會嘟嘟的很可愛)阿姨、舅舅(這音沒很準)


哥哥、姐姐、妹妹、阿伯、 伯母(這音比較難發,她會真著講但也不太準確)


她很害羞,在爸媽面前很會講


真的叫她在家人面前講時都不太愛叫


 


她不知道打哪學來的


很愛上演肯德雞的戲碼


只要不如她的意、或拿不到她要的東西,她會裝哭ㄟ


要你給她秀秀


 


 


 


上個月的巧虎DVD有獅子


很愛學獅子~吼~


每次邊學邊笑


現在真的覺得她學習力很強


這個月的巧虎~因為夏天到了,要教育小人要多多洗手


並養成吃東西前一定要洗手的習慣


所以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帶她去洗手間洗手


讓她站在IKEA的板凳上,剛好可以洗手的高度


習慣就會成自然


我一說抱抱去洗手手,她就會丟下手上的玩具向我飛奔過來


 


 


 


飲食部份


之前因為生病她都愛吃不吃


可能當時過太爽了


因為喉嚨痛只能吃跟喝涼的


吃些布丁等


所以有一陣子她愛吃不吃的


但可能乳酸菌起了作用


她開始食慾很好了,我就又開始努力煮她的餐點


(只是太忙,沒時間PO,有時後還忘了拍照)


晚上睡前會讓她吞一顆信東的牙寶含氟錠


小小一瓶100顆


一顆含有0.25公絲


可以讓寶貝預防蛀牙(雖然她還是八齒妹)


 


現在很會唱歌


不管是流行音樂或兒歌


她都會跟著哼哼唱唱,或跳點小人舞給我看看


有了她,歡笑越來越多


她給我的驚喜也越來越多


我發現她越來越愛撒嬌


她賴在我身上時,我是很ENJOY的


 


 


活動力很強


什麼都玩什麼都不奇怪


東翻西翻


最愛老娘的保養品


算了~災你省啦


誰叫我是你媽= =


 


 


她是個愛好和平的小孩


只要我跟拔拔講話大聲一點


她馬上就指著我們兩個該該叫


或者電視裡的人物在吵架


她也會比出她的小手指對著電視"西西唸"= =


我有預感


這傢伙是生出來管我們的


 


 


 










 


其實她剛哭完,一臉臭樣


 


 


 



 


 


 


 


 


越大五官越清秀


 


 


 




 


 


 


 


小人玩小積木


 


 


 




 


 


 


 


 


 


妹妹也是"機車"礦泉水的愛用者


 


 


 


 


 




 


 


 


 


 


 


看電視會傻笑咧


阿到底有看有沒有懂


 


 


 


 




 


 


 


 


 


很喜歡吃香焦


已經可以自己拿了


 


 


 


 




 


 


 


 


 


喜歡背小書包


 


 


 


 




 


 


 


 


 


最愛巧虎,我也最愛看她抱著巧虎撒嬌的樣子


 


 


 


 




 


 


 


 


 


最愛玩我的相機殼


 


 


 


 




 


 


 


 


欠揍的臭小孩


老愛穿我的拖鞋


 


 


 



 



 


 


 


 


 


 


璇媽家寶寶趴


 


 


 


 




 


 


 


 


 


她那天整個鬱卒


所以來個黑白照吧


 


 


 


 



 


 


 


 


 


熊媽家的寶寶趴


 


 


 



 


 


 


 


側臉很美


 


 


 



 


 


 


 


果然還是單眼相機比較抓得住小人


 


 


 


 


 



 


 


 


 


 


去人家家裡看到巧虎還是愛不釋手


 


 


 


 



 


 


 


 


 


不太想放手捏~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