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vanessa在公園散步


好友突然來電(她很低調,不願意曝光)


她說某某購物台輕食風奶油球正在特價


聊著聊著


掛完電話後我想跟她一起合買喝看看好了


就這樣一人一盒 NT.1500


一盒30入  一個50元,真的要美麗是需要代價的


 


 


French Wise  輕食風奶油球


主成份:燕麥油、棕櫚油


建議以french wise取代鮮奶或鮮奶油,添加於咖啡或紅茶等飲品


或優酪乳/優格中


也可以直接喝


並建議於每日第一餐後使用較佳


 


我是都在早餐添加在優酪乳喝


其實是三餐都個吃一顆最好


我只吃早餐而已


因為這樣本會很兇捏


 


我跟好友喝完一盒的感覺是一樣的


我們都覺得喝完以後


食慾會大增


會更想吃東西


但是怎麼吃都不會增加體重


這點就很妙


它有一個奇特的"油味"


我們曾用手沾一點點試試


實在受不了那味道


單喝的話沒辦法


不過出門也都會帶著


加咖啡是個不錯的選擇


 


喝完一盒後,對體重控制真的有幫助


但是要長期喝成本要很雄厚


所以我只喝一盒


我還是乖乖吃我的DHC 輕盈元素好了


 


 



 


 


 


一盒30 PCS


 


 


 




 


 


 


 


加在LP33,一點都喝不出油味


加咖啡就會很明顯


 


女人呀


過了25歲以後就老化得很快


體重控制更是難


生了孩子,器官更是一下老化了十歲有吧


所以需要靠一些東西來保養


不要吝惜愛自己


女人一定要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